COTW 赫费希尔登 欧洲野牛之旅

最近的最爱是cotw这个游戏,刚玩,这是一个散步模拟器,跑步都跑不了几步。再玩,这是狩猎模拟器,有各种猎物和工具组合可玩。直至深入,这是一个抽奖摸彩游戏。

欧洲野牛是入门时候的噩梦,不管.243步枪还是.270步枪,都是隔靴搔痒的伤害,野牛庞大的身躯,滞后的感知,密林深处的习性,都让偶遇成为灾难。没有购买dlc的新手被劝退,欧野有颇大的一份功劳。

路线说明图

喝水时间目前【2022年中】为9-14点,速度慢的动物喝水迟到可能性更高,所以建议10点半到14点刷。以上路线,最好分为2到三天,自己勾销无高级雄性的种群(可过三四天再来一趟)。不少路线非常困难,需要沿河游猎,好在猎物速度慢,不会缺开枪机会。3-4可以出黄金,5级钻石有2成左右伪的概率。

最后说一下枪械。推荐组合是600grain的重箭近战,.300在几个合适的远射位置(6、11、8)等。不推荐带470枪,近战冗余没有弓箭强,弓箭在一个点杀四头并不会毁点,还具有独特优势,发射效率也高,有效射程高于470。

饮水点在石桥附近,也就是5-9点之间也可能有,建议毁点重刷。

本人三四轮左右出钻,八轮出了花斑金。这份简易攻略不适合新手,欧洲野牛也不是这个游戏最壮观的猎物,甚至说起来,无非就是老手回来报仇。希望有幸或者不幸看到的人,不要自误。

普通色钻石
花斑黄金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