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本博客历史下载——电子书篇

目录

单獨军事,政治类型

城市戰游擊手冊——安那琪暴徒的圣經[下載]

摘要:

一部由信仰安那琪乌托邦主义的某人寄给鄙人观看的关于描述反政府的无政府主义者如何”准备,作战,生存,发展“的这么一部著作。可以当作军事类科普读物阅读。

具体请前往标题地址。

推荐:

与阿凡达一起看。

本人当时的评语:

對于這本書和這個主義,我不做介紹

最近腦子發熱大會的場景源源不絕沖擊著我們忍耐的底線。

唯有撫摸著我的12.6毫米加裝裂谷彈,才對活在這個暴徒和“領袖”的世界,多一些安全感。

左棍們,放心去做吧,我會在屋頂給你們投票的

包含的下载

下载1:

[download id=’9′]

下载2:

[download id=’10’]

“我們不做那樣的中國人”和“中國奴隸制度揭秘”

摘要:

一本記錄了海外民陣各種各樣丑事,另一本記錄了中國歷史上各種各樣的黑暗

很可笑的是,第一本虽然是帮着中宣部骂第二本的,但还是和第二本一样,混了个“内部参考”的地步。

推薦

看完第二本之后拿第二本來參看第一本。之后您就會成為熱血漢奸論壇的常客

本人当时的评语:
“我們唾棄那種中國人”:

主要就是當年的五毛文若干,但水平其實不至于像現在的那么爛,至少一通罵人的話下來,重字還算不多,生殖關系也并不濫用,看來支國連五毛都在退步

里面那篇《叛逃精英劣跡鈔》有趣,那正反映了處在被操縱的政治情緒下的支國人的狹隘世界觀與價值觀,對于認識支共的教育遺毒很有益處,推薦以此為鑒,自警之

另外提一下,主要作者是:已見毛之毛左: 魏巍

“中國奴隸制度揭秘”:

這本書主要看事例

其余的鄙人不能評論

包含的下载

下载1:

[download id=’11’]

下载2:

[download id=’12’]

《中國即將崩潰》

内容:

書中列舉多項「中國必垮」的理由,皆以專章討論,包括:失業率持續攀升、國營企業病入膏肓、金融業呆帳高築、農民積怨日深、一言堂不堪網路之打擊、中共治國能力甚差、賭毒妓蔓延社會等等。

總之章家敦此書的經典,就不用介紹了

推薦

越是支共如日中天,這里面點到的憂患,就越明顯,看完好書靜更能免費看大戲

本人当时的评语:

此書中所言06年支那崩潰已然云煙,不過書中所描述的那些支那不可避免的問題,已經比作者的想象更加的嚴重,積弊愈重定潰敗愈速。為預備斯情境之兀然,此書不可不讀。

原帖發表于:rxhj.net

ID:attila

包含的下载

下载1:

[download id=’13’]

飛虎隊:《揭穿中国文化的弥世谎言》

内容:

這本書問世于2005年左右,是一部相當精彩的全面推翻中國文化謊言的作品。多年過去了,這里面的文章,隨便貼到哪個論壇,仍然是能攪起一片腥風血雨。

推薦

光看到目錄,不論你的立場如何,也該產生不讀不快的感覺了吧

本人当时的评语:

這本書問世于2005年左右,是一部相當精彩的全面推翻中國文化謊言的作品。多年過去了,這里面的文章,隨便貼到哪個論壇,仍然是能攪起一片腥風血雨。可憐的小憤青小皇漢只能窩在偏僻的某樓,自淫道:已經被×××批得體無完膚了。大多數的中文看客看到后,唯能破口謾罵,要其駁一語也難。作者字字珠璣可見一斑。

包含的下载

下载1:

[download id=’14’]

附:起因和補充

本人換服務器,導致了老鏈接全部失效,請見諒。

關于大文件我用google docs儲存。可能會導致中國的ip不能下載

請用代理服務器。

下載說明:

以《揭穿中國的彌世謊言》為例,第一,打開下載鏈接后點“以下載”按鈕

image 然后

image 點擊黃色標記處的下載,然后進行高速下載,google的下載速度非常有保障。盡情享受政治不正確的的樂趣吧。

7 thoughts on “修复本博客历史下载——电子书篇

  1. 支持分享,除了那本奴隶制太厚,暴徒圣经未来得及读(实践)以外,其余都看了! 希望飞虎队与时俱进出个续集

  2. 你和一個身處惡劣環境的可憐靈魂的接觸,防止了他淪為新左的結局,這實在是一種無意識的拯救,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雖然這話很肉麻。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