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红以及DW

先看此文:

德国之声:有关张丹红讨论的通告

过去几天来,互联网以及诸多中国媒体中,出现了很多有关本台工作人员张丹红女士的讨论。一些错误的报道称,张丹红已经被解职。而事实上,张女士作为德国之声中文广播部工作人员还在继续工作。

德国之声的工作人员作为地区问题专家,经常以嘉宾身份参与德国及国际媒体的访谈节目。张丹红过去以其众多报道,在德国之声内外,都证明了其专业能力。

在一次访谈节目中,她的一些表述同德国之声所奉承的主导理念不相符合。德国之声主导理念中包括宣扬民主,自由和人权。

德国之声有义务就此问题展开调查。依照惯例,调查结束前,当事人将不参加面向公众的活动,其中包括播音工作。这也是本台处理张丹红女士问题的原则。

—————————————————————————
中国人,(这里不想称z国人,以免……)历来喜欢较为两极化的考虑。德国之声开除张的文告也就如此而已,虽然网上多说其共特等等。但是实际而言,张女士大概也就属于那种中国性十足的留德者,放眼德国个大城市。许许多多留学的中国人在慨叹:

“所谓民主、自由都是虚的,唯有‘祖国’强大才是铁的道理……”

之流,其原因可能是房东不让他酗酒、在客厅吸烟……抑或是只能買到正版的視窗。
自由不是可以瘋狂不付費使用軟件,半夜劃拳搓麻雀到整個街區一道欣賞這些事情,引用張女士名言:

“可是自由西藏和法轮功之流的网页,我想,在德国也不是什么网页都能打开,比如儿童卖淫。”

(德文语法就是如此错乱,不是我乱翻译)
当然了,德语网页也少有什么免费日本动漫之类,有个tube1的情色站是免费的……那么就推介给可怜的留学ff吧,只是如果你喜欢人兽。幼女什么的,抱歉——联邦法律禁止!当然,这个中文网页挺多……

如果自由是如是说,那么大陆真是世界最好的所在。DW广播台曾经做过的大陆言论比台湾自由的被鄙人戏称“东德之声”的节目也就颇有其道理了。

大陆的自由是多么的不虚假。免费的windows。office。adobe,日漫,h,但是,德国之声的主页才解封几天?为了这几天,一个大大的亲“”分子就赶紧被发动起来妙语(点此)连珠混到被开除。匪的作风是越来越谨慎。也许开除这件事我还得说明一下,张是德国之声的工作人员,如果发布了对德国之声本身自定义不符的公开相关言论,那么被开除是一件很必然的事情

予曰:比如本人如果建一个讨论游戏的群,某人总是在其中提今晚选修课如何如何,被踢出显然是一件复合世界价值观的事情。再換個說法:比如婚介群里有人在做換妻的廣告。

而且,她现在人身安全一概如常,不用蹲牛棚也不用进学习班。还大可以借此出名之机建一个“东德之声“或者别的什么亲“华”广播台。大陆组织爱国青年听这个学习德语什么的她赚钱也是一样大大的,更可以借机说明下“在德国表现出亲华”要多大的勇气嘛!(某国人就算是听这个学德语的,一样是做拿蓝卡混国籍的打算)然后即使电台办不下去也可以再说一次爱国德国国籍华人又被封口了什么的,虽然大家都知道她比什么都怕的是国籍变回PRC。
自然的是,此事可以看看支共借此造谣的实力,看此,鄙人认为,显然全世界最不配讲纳粹如何如何的就是某几个共匪邪教国家。因为纳粹至少是对外施暴的,而某种东西特别是天朝z国,对外基本是总受(除了搞点民粹把戏,实际外交自己参看)而对内是谎言加枪杆子的破产意识形态后期权威统治。就算纳粹,也比这种货色强远了。一个张某的被开(似乎还在争议),更能让我对我的雅利安血统深深的庆幸!
附文。
尊敬德国之声中文广播部的全体工作人员

请允许我借此机会表达对张丹红女士问题的看法, 我认为张女士最适合及最理想的工作地点应该是中国共产党中共中央宣传部, 或者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广播电视部, 新华社和党报均可。因为张丹红女士可以在这些中国共产党的重要部门内充分发挥和享受言论自由。

德国之声的运转是用德国纳税人的钱, 因此德国人民当然有权力监督德国之声运作。德国之声有义务宣扬和维护民主,自由及人权的价值观。

谢谢

Jason Xu
Canada

图:张某
aevy/attila.heifenbrug连署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