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E50/105mm版制作,完成[搜模阁UA72040]

搜模阁这家厂子,在图纸车的方面,动作很频繁,质量也基本只在威龙、鹰翔之下。

E50是第三帝国最终E计划展车里面最为重要的系列,相当于后市的主战坦克。

这次制作,简单来说还是准备作为我巨大的72比例德国灰军团的一部分。935457-17918-73-pristine

素组

搜模阁我制作过同底盘的88mm炮版本,因此,这次素组基本驾轻就熟。

 

搜模E50 1炮塔素组搜模E50 1素组完成

涂装

搜模E50 21CM开始搜模E50 22cm结束开始分色搜模E50 22对炮塔做漏喷

CM德国灰,做了个小漏喷,其实不如沿用搜模阁还算不错的水贴。

车体分色完成得还算很顺利。

简单旧化

搜模E50 30履带旧化搜模E50 31炮塔单独旧化

这个流绣做得非常夸张,不过还挺可爱的。搜模E50 39一切完成,等待消光

两天之内完成一切,准备消光保护。

最终完成图

搜模E50 z完成侧视图搜模E50 z完成后视图搜模E50 z完成俯视图搜模E50 z完成前视图搜模E50 z完成右视图搜模E50 z完成图 (2)

最后定妆照。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