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终又至:为生存和发展喝彩

这一整年,所谓的黑天鹅和大事件震撼同辈,英国光荣孤立,美国力主收缩精简。市场大呼小叫,丢人现眼,却也并不过分。

连a股也只有旧时代一波流的大动作,之后全年,都在尺寸之地虚张声势你进我退,百来点多空唱和之间,焦点又回到一级市场权力变现的滑稽戏。

每一代人总希望自己是历史的焦点,然而我们目前经历的,哪怕在父辈们眼里,都没有什么值得一提。

某国之内,掌权者为了连任,终生制,耍的那些猴戏,又越来越看不下去。

置好养老之所,16年本来是鄙人全力以赴争取荣光的一载,阴差阳错变成了人生盘整的一年。

然则,蹉跎中进步,希望犹在。

还可以在年终,再一次,表达一下对自己多活一年的悔恨。

尽可能多赚钱

即使冒着每天多赚一点就要每天给人发嫩模的风险,仍然不能放过眼前任何进账的机会。

能时常发,何患小目标不能达成。能天天发,何患体用术不入化境。

新年两个目标,第一是归1的新净值,顺利走出安全垫。

然后是有了安全垫之后,重启几乎暂停两年的外汇操作。毕竟美元的强势可以预期,多赚一点美元比什么的都更稳。

或者还可以自主炒炒房子,然而这里面需要的心力太甚,流动性太玄幻,仅仅是不得不杠杆给自己强加的信心可能会多一些。

有钱打算做什么

Coupe,Mr,GT

Benz Cls;Benz S Coupe;RR Wraith;Farrari GTC4;RR Phantom Coupe;Maybach Coupemaybach coupe

这个单子还算有想象力的极限,只不过的文莱苏丹或者非洲什么酋长这种低级投胎成功者就可以完成的东西。

还有船,10尺的amg;30尺的riva;直到400尺;4*4*19“的架空战列舰。

星空都没有尽头。对了,还有飞机,G650 今年ER,明年?

消费主义是无底洞,没有消费主义的加持,我这种懒人,会是时间的黑洞。

丁克不是手段,就是目的

阔给你们看,不给你们用。

除本体肉身之外,地球是平的、一切都是骗我的。

死了不要墓碑,烧成骨灰射到太空去。

谁给生命设计的意义,谁赋予它神圣的界定。

掐住命运的咽喉。

不做染色体操弄的有机程序。

One thought on “2016,年终又至:为生存和发展喝彩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