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份中国A股打板收益统计图表

以下都是每一天的统计结果,因各种原因,可能有部分日子缺失。

足以反映总体情况即可。

十月份前十天都在休市状态,然后节后的交易部分呈现妖股癫狂的情势,所以这个月算是比较有趣。

10月

image

回板比例比较低,这个不奇怪,因为录得总体近月最低的破板率。并且从这个月起,最高收益是截至上午统计的,所以有一些缩水反而正常。

收益率分布倒是无异常。

1-10月总体及图表

FEC.tm

表中末行、比例统计不包含一字板。

图标新增项目:

秒板烂4.33%0.96%-0.17%1.69%52

一字烂

4.92%1.83%-0.72%3.82%51秒板开

6.33%1.64%3.18%-0.33%54C412.tm

总体的基本逻辑没有颠覆性改变,仍然是系统执行,大数概率取胜的思路。

这个图表,只选取样本50次以上的情况,基本不予常识相悖,早盘板、秒板,高风险高收益,午后尾盘,低风险低收益。所有上板,只要不开,平均上都有冲高正收益,但是卖点并不好把握,最高收益不能在大多数情况下视为置信收益。

秒板,早盘,一字板的高风险高收益特性体现得很全面。不赘述。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