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份中国A股打板收益统计图表

以下都是每一天的统计结果,因各种原因,可能有部分日子缺失。

足以反映总体情况即可。

九月最后一周我出游,都是回来之后在i问财各种导出的数据,不影响数据使用,不过分类上可能有精度的影响。

9月

1346008841@chatroom_1476195790302_45

破板率并不高,收益率异常是午盘板和早盘板的数量差异,这也说明,除了早盘尾盘的公告和突击板,其他的时段普遍非常清淡。

1-9月总体及图表

43F1.tm

由于加入了高换手一字板的统计【通常为次新股开板前日,考虑购买通道很可能排进,对于本基金来说有一定统计意义】,所以总体数据这项也受到了一些乐观影响。

3FB1.tm

这个图表,只选取样本50次以上的情况,基本不予常识相悖,早盘板、秒板,高风险高收益,午后尾盘,低风险低收益。所有上板,只要不开,平均上都有冲高正收益,但是卖点并不好把握,最高收益不能在大多数情况下视为置信收益。

近半年同时体现了好板不能第二天死拿的特性,普遍收盘价低于开盘价。除迅速均匀换手二板板死的龙头外,盘中找机会溜走是唯一获利手法。

一字板的天地两级分化也很有意思。

另外本月起低吸收益计算采取更科学的收盘价-最低价的模式。

九月份的统计加入之后,多了一些破板的细节情况【本次多了午后封尾盘破的情况和早盘打开尾盘回封的样本数超过50】,各种比例和顺序倒是没有发生什么改变。值得注意的是早盘的尾盘回板统计水平低于早盘的烂板,倒也是皆大欢喜。

欢迎跟博主深入讨论。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