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III号 E型 异端1/35 [Dragon 6631] 分色、车体旧化完成 2016年9月17日

image

威龙的东西,怎么说呢,精确度没得说,但是制作乐趣上,我估计我后半生完全田宫粉了。

好板件无疑,然而太琐碎。

素组

因为部件太多,原则性失误都是肯定有的。

022023

一直到轮组上金属色,才拍照,但是基本也就是素组状态了,主炮和同轴机枪不小心做勃起了。

还顺手碰断了天线。

基础色,德国灰

024025026

CM一下

003004

005

wash

008

2016-08-21,奥运都快结束了,这个是奥运开幕那天买的。

水贴,简单旧化

IMG_6257IMG_6258IMG_6259

非常简单的处理,水贴也没贴好,另外,傻逼的枪金属色用完,木色也顺便还没涂,细节还是没有的。

72的一号群做完,终于有空来收尾,我对35比例基本放弃治疗,分色上半车完成先发,

分色+渗线+旧化【海绵掉漆】2016年9月17日

威龙IIIE 3分色 侧视图

我莫名想搞根光滑发亮的炮管,用了AK昂贵的蜡基钢色,这个属于乱来。其他旧木色、木柄色、枪铁灰、钢色,透明橙色做木头包浆,都还好。没有太多难度。稍微干扫了各种活动扣,突出一下细节。

其他仍然跟小比利处理方式没有太多不同,有点想把灭火器搞红,不过现在红屁股已经很明显。

渗线自己觉得很满意,但是,用浮尘效果液简直悲剧。

行走部分懒得动,先等等,估计方案就是干扫边缘,然后撒一点粉了事。车灯 一开始没处理好,老是碰掉很丑陋。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