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 自制一枚整合mod 1.40【修正于2016年11月25日】

整合:

将领学全特质mod

 

历史旗帜mod

 

German tank equipment + planes德国飞机坦克spg替换图片mod

More Division Icons标志mod

HOI4TechRemovMutex科技冲突去除mod

ah\common\technologies 每次变更都要去改

【1.15】更新

【1.40】更新

武器升级设计mod(带增加人口要求,国产)

 

开局变量修改mod 这个文件在里面的common\static_modifiers.txt 改得过分了点(国产)

 

Coloured Buttons彩色图标mod,覆盖

【1.40】更新

Theatre Shields Expanded更多的将军部队图标mod

 

Clearer Unit Selection Mod 单位选择时的颜色对比度提高mod

【1.2】更新

【1.4】更新

RGFX Border Overhaul 边境线对比度提高mod

 

better terrain view 更好的地形视觉。不同地形颜色反差更大mod

【1.40】更新,2016-11-24

国名+舰级修正mod (国产)

不断被覆盖

Motorized Artillery Units 摩托化炮兵的mod

 

German Luftwaffen Aces

【1.15】原先German Fighter Aces 德国历史王牌飞行员名字mod

【1.31】用German Luftwaffen Aces替换了。

【1.40】更新,10.18,08:30的文件以后直接替换。2016-11-25

German Orders of WWII 德国勋章诞生日期,新闻补丁。覆盖

【1.15】更新

【1.40】更新

German Names 就是个更符合德国名字习惯的文本替换。

【1.15】加入

【1.40】更新,9.17 21:53之外的都要编辑,German Names我已经自己改过,之后都不必更替。

More Unit Levels 单位更多级别 非常喜欢这个,一贯风格。

clip_image001

【1.15】这货的icon太差,准备替换。

【1.30】为防止意外,直接改入00_defines,

【1.30】icon已经替换

【1.40】更新,之后只替换10.18,09:34变化的东西。

Naval Rework Mod (v1.22) 海军设定基本重建mod

最重头的改造,很多船的重设计,合理化。以及新级别的潜艇、战巡、轻船的防空魔改。

这个版本德系全部补全{脑补}汉化。下一个版本要开始删除次主流国家的科研线,想想中共研究战列舰V,简直了。

这个作者非常粗心,各种瞎几把文本错误,我给改了不少

【1.1】已替换

German reskins with waffen-ss 709195919 SS部队mod

这个经过了复杂的整合,希望别那么快更新。

【1.1】结果不出所料,7.3就更新了,已经加入。

Micro Models 坦克大小调整mod 这个还行吧,不喜欢就删了

【1.1】加入

【1.30】手动调整一番,e50和豹子太小的问题初步解决。

【1.34】更新,作者改了飞机大小。micromodels.zip

【1.40】更新,直接覆盖,2016-11-24

XEnhanced Leaders and Industry Mod (Germany) 魔改飞机-军队领导,基本替换了魔改飞机厂。

【1.10】加入

【1.15】更新掉Diversified Air Manufacturers Mod魔改飞机厂

【1.30】替换为Enhanced Leaders and Industry Mod (All Nations) 所有国家都有所改变,德国不受影响,不必新开档。

【1.31】又更新了。2016-07-19。

Immersive German Army 一个皮肤包mod

【1.15】加入,人的皮肤我没有去覆盖。

Strategic View Adjustments (MP/A variant) 边界对比度mod

【1.15】更新

【1.25】更新

【1.31】再度更新,看不出任何变化。

【1.31】又更新

【1.31】又又更新,看不出有什么实际内容,2016-07-25。

【1.32】又×更新。2016-07-31

【1.40】更新,2016-11-25

Improved Equipment mod

【1.2】添加

『备注』以后每次更新需要对照:countrytechtreeview:ah\interface\ie_countrytechtreeview/countrytechtreeview 的东西,非常讨厌,主要是跟海军修正mod略有一点冲突,虽然它目前没有改到海军页面。主要是gui文件。放进replace里面,每次两边的都要比对了。

这个mod里面有一些很好玩的迷彩服啦,坦克新装甲板、迷彩涂装之类的小加成,但是整合不会是小工程。

有空做个公海舰队船名mod。【主力舰已经在1.20完成】

目前自己有一个

clip_image002

这样的强迫症难受的地方。但是这不是我的问题。32

Scandinavia Unite! 一个挪威mod,覆盖

【1.30】加入,跟其他毫无冲突。挪威的科技树/科技等

【1.34】更新,scandinavia.zip,2016年9月10日,覆盖。

【1.40】更新,2016-11-25

Chinese Generals 中国将领mod

【1.30】加入

Realistic German and Soviet Generals 苏德两国的将领能力重编

【1.30】整合加入

【1.31】覆盖

More Model Images 主要是一些战舰的新图示

无需修改直接覆盖

【1.30】加入

【1.31】更新 2016-07-18

【1.32】更新,2016-07-31。

【1.33】更新,2016-08-08。

【1.34】更新,2016-08-21

【1.34】更新,2016年9月10日

【1.40】更新,2016-11-25

Icons for plane 各国飞机图片替换,除了xml文件全覆盖

【1.30】加入

【1.31】更新,2016-07-25

【1.32】更新,直接覆盖,2016-07-31

【1.33】更新,2016-08-08

【1.34】更新,2016-08-21

【1.40】更新,2016-11-25

Micro Models 飞机和船的地图模型修正

【1.30】加入

预期

Extended Rework Mod 是海军rework作者的新作,有意思。目前0.32。但是他海军都不更新,如果打算替换这个,估计工作量就爆了。先等ALPHA阶段过去。作者自己集成了

AI Research & Division Tweaks)

-Expanded Industry tree (based on a modified version of Expanded Industry)

倒是一件好事

clip_image003

2016-07-10这个时候已经更新到0.45,到0.5再说吧。【1.30】的时候0.48,压力好大。

自我修改

  • UNIT_GENERIC_NAME_GER:0 “$NAME$” 很讨厌电脑生成的编号,不过貌似没有用。
  • 1.1完美适配,1.01也可以的。
  • 德国公海舰队名字已经加入。
  • 修改德国的研究槽为初始5,最终8
  • 改了jet类灰机的属性,sprite = jet_plane
  • 原来驱逐舰的几个升级有位置问题,改掉了dd_gun_upgrade,换到了防空的位置。equipmentdesignerwindow.gui以后麻烦了。

目前bug:

已全部修正

下载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