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也

也不一定是装嫩,在鄙人的年纪,很容易一把梭向未知的前方。惊人之举所依据的,也不过是自己漏洞百出的判断。

即使在市场,鄙人一贯展现轻拿头寸,如履薄冰的姿态。结合被市场消磨的青春,隆起的肚子,似乎还颇有一些诙谐。然则实际上,到哪里去,做些什么这类的事情,率性与随意之甚,耐性与努力之少,回望之,无一对得起自己的天赋。

clip_image001

每每看同业大成者的感悟,若非出身极高,大体上都有很长一段纯粹到不合常理的闭关时光。与之相提,在武汉小屋里,有妞有暇如同度假。彼时资金上升陡度,丝毫无从让自己由兴奋到专注,又或者这进步的有限,本身便是专注不足的缘故。

每每周末,都是深自感到不足的当口,运营产品这些日子以来,虽然勤勉胜于同僚远,也只不过持续的做了些本来就当做的记录与功课,学习的劲头和验证的勇气,都在人际制衡里磨灭了。自我的业绩,虽然算出来也不算差劲,但是综合起来看,无疑一整年堕入了实际收益的绝对低谷。

事情或许本来就有不一样的可能,今年独自奋斗到现在,多少有些可能这个时候已经成功的接近10MUSD这个阀,说通父母,在僻远的小A城,过起社会无人知、自得其乐的纯交易生活。

独立坚持到这一步,现在看来,比起为他人的钱负责,利益共享的基金生活,远远更合适。

合伙人都是富有生活调趣的家伙,养萌宠或者用美食,比起赚钱这种俗事,更像是他们的追求。拷问内心,这个阶段仍然将账户数字视为最高需求,恐怕也只有鄙人一人。如若不是,追求低程度的小富即安,又有什么必要远走他乡,孤苦寂寥?

clip_image002

图中这玩意,苏门答腊犀,暨日起宣布野外绝灭。此物的濒危,从童年翻看画册时,就知道这一事实。后来翻看《Javascript权威指南》,封面就是这种犀牛的图片。再后来,在仅存七只的新闻里,才了解到此种在同属现存中唯一披着长毛,堪为远古遗孓。当时,给某保育基金捐了10美元,后来也收到过感谢信,大意还有现在加强保育,多方关注,前景企盼乐观云云。不多数年,等来的就是原产地灭绝的事实。

clip_image003

同业的生存境况,恐怕也颇接近。鄙司虽然并未真正踏上红线,但是两位急于取回的客户,也不能说得上究竟是孰对数错。虽然鄙人在其中的个人aum净值逆势翻红回正,但是看着最后的安全垫一个点一个点的消逝。尤其盘后还是鄙人负责统计工作,每天对事业的自信,总是如同指缝间的沙。

参与不深,受创不浅,手头这支,只能为了荣誉做下去。即使突破不了马恩河,也得打出坦能堡。只不过,逆势之下,最好的鲁登道夫也需要兴登堡。

T+1,大势下跌,还有一战之力的净值,全部能力,安全仓位,祝自己好运。

clip_image004

希望殊死斗争,依旧可以带着礼节进行。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