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记

近来半年几乎没有时间写日志,无非公司初创的各种事情所致,每日的节奏固定下来,几乎只有周末两天之中的一天可以少息。宋城门口

杭城还是颇有许多家喻户晓的景点,但是所在半年,一共也没有在西湖边呼吸上半口雅气。倒是本周机缘巧合,约一温州阔妞出来玩耍,无意之中算是见过了这个小有名气的宋城。说来,也是全国一系列人造古迹旅游业的鼻主之辈了,想来想去,还是化些小时间,瞎扯此篇。

上周日者,约莫是5月10日。高贵的苏南阔佬某借予鄙人法兰西名车一辆,行约半小时,顺顺利利到了此地。停完一看,小妞已经鸟枪换炮,宝马换总裁,格调之高,足与郭美美能匹。鄙人惭愧不已,因此两人500多的门票,也就不着鄙人出了。

还没进门,对宋城演艺的董事长大人的名讳,已经看得忘不了。类似我司老大喜欢自己备注“研究员”一般,阔佬通病有逼必装,此货门里门外,墙上碑里,处处标注“总导演”。鄙人道德水准堪忧,微信里各种aa开头的外围经纪蛮多,看到“总导演”什么的,直感到丧度惊人。

地方也是不大,若非不幸带了个爬几级楼梯就眉头紧锁的短腿小妞,走上个十来圈也还是没甚么可累的。大体上,中央是核心歌舞剧院,四周数条仿古街区,一座小山丘,山上各种水泥佛像,大概如此。

西门入园,瞎走一遭,重头戏的演出定在17点,当时才锵锵午后,唯有到处闲逛,也并非很在意按时出现的各种杂耍表演,爬了一番城楼,繁琐在于妞人小腿短,肾虚尿频,时常需要在密集人流里挤来挤去找洗手间,所以演出前竟然也没有逛完所有街区,甚至不及买足各处泛滥的烤串、鱿鱼之类果腹。更是由于前不久涉及一档火爆综艺做拍摄地,各种遗物遗照甚多,整个园区里慕名而来的下层人民实测达到摩肩接踵的数量。

虽然核心景区和一般三线小城搞的托古圈地的玩意相比更无一丝高明,赖不住近来母公司收一快死视频站号称涉网,股价管理得常常封板报收,我司众人已经数番被它涨得目瞪口呆。

好歹临近表演时刻,换了演出票静下来到一大碗茶水烟铺子歇脚,两人一贫一富,阔者百十大元甩出,却不知大碗茶为何不是一海碗,更捉摸不定如何撇清茶叶渣子喝口爽快茶。即使旁边有纹身金链貂皮男女在吞云吐雾,贫者如鄙人已捉起贵园老板的自传在座上翻看起来。

之前也只听说此人建了个等大白宫,内部如何奢华之类。一看其自书自传,更是惊掉下巴,以下截图几张,看官自己感觉。IMG_3556IMG_3560  IMG_3558

时间有限,下面的部分风格也是极其类同,若有幸看完,保证精神振奋,一扫低落情绪。本以为必有电子版可以回来找找,没想到各处翻遍了就是找不到。

演出,即所谓《宋城千古情》,舞台舞美还是做得比较用心的,缺点是精致感也就比映像·刘三姐要好一些。40分钟的演出也是景区唯一的亮点,不过外面其他游玩项目的low度实在过高,这种城市映像演出又是各地多有,值回票价这一说实在是成立不了。

最后在小妞的央求下去围观抛绣球,鄙人年轻时候上过一次当,被捉上去做过一回女婿,拍个照然后宰得满地爬,阴影太深。这回除了演员漂亮一点,其他还都是一模一样,更听说宋城正是原创,想来就是一旦中招宰得最正宗,还好位置尚远,有惊无险,最后反而被我两薅到两颗喜糖,两人一人一个吧唧吧唧心满意足的滚出了明星企业家的地盘。

抛绣球

出去吃饭的路上,除了艰难的跟上高贵的玛莎拉蒂,鄙人还是在思考一个老问题——怎么狗逼们都阔得发晕,窝还是一事无成呢。

One thought on “宋城记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