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0719欧元行情一周记录

本周并没有见到梦寐以求的波动性恢复,但是并非没有机会,相反,甚至说机会是很不少。

然则,风控太难。

20140714

clip_image001

仍然受制于波幅,今天五分钟级别的机会是很少的。顶的短线形态很糟糕,我是已经予以放弃。

clip_image002

三分钟线上,配合行情,也就是这样。

clip_image003

在北京时间的14号内,我确实只做了一次交易,标注如上。其他的机会都不符合瞬时形态的要求。一概放弃。

20140715

clip_image001[4]

三分钟图的走势最大的凶险就是在超短线上冒险偷袭,会被波动率害死。

clip_image002[4]

五分钟上,可以看到所有3/5配合的波动,最后都走出来了。不过15分钟以上的行情,没有任何可凭据的走势,一切都是短线的行为。

clip_image003[4]

一分钟图上,精细度会高很多。鉴于现在有每日统计,以后实盘截图未只截取大幅度一分钟图,还有ticks。

今天最大的凶险在4之前的那一波,入场的标准是最低的,企图使用1A

22:39

耶伦重申,美联储正在讨论退出策略,但是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22:36

在被问及何时会首次升息时,耶伦说,委员会审视就业进展及通胀目标实现状况;首次加息日期并没有明确计算公式;大多数FOMC委员预期美联储在2015年某个时刻开始加息;大多数FOMC委员预期2015年底的美国联邦基金利率为1%。

22:30

耶伦:在加息前,必须保证经济走上强劲轨道。

对经济发展整体表现持积极态度,美联储会留意之前经济出现的“虚假曙光”。

22:02

耶伦:如果劳动力市场改善速度快于预期,美联储可能更早、更快地加息

如果经济表现令人失望,未来的利率路径可能比当前预期的更为宽松。

维持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依然合适。

资产购买料在10月结束;重申在结束QE后,低利率仍将维持相当一段时间。

重申今年晚些时候将公布退出策略的细节。

22:00

美联储主席耶伦:经济继续改善,但经济复苏没有完成。

劳动市场仍然存在巨大缺口。

耶伦的说法颇有值得挖的地方,下个月的非农如果仍然是向好,就会触发更早、更快地加息。

但是隐藏在鹰派面具下的,仍然是一只鸽子,一切在非农见分晓。

20140716

clip_image001[16]

clip_image002[11]

clip_image003[6]

借着数据做了一波欧元,那时候略概是1Z/3Z/5Z,但是单单就中线来说,根本是不作数的。

而出的机会,也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最大的问题还是波动性。

今天交易渠道的稳定性又给予了我一定的报警,这要提高警惕了。

20140717

clip_image001[18]

看来就是一点机会也没有的样子

clip_image002[13]

今天甚至有1Z/3Z/5/H/4H疑似的位置,但是中线以上,都没有波动支持这个判断,就是短线恐怕都做不了,世风日下可见一斑。

clip_image003[8]

短线就不说什么了,全天有效波动不超过20。这就是世界的恶意。

20170718

clip_image001[20]

clip_image002[15]

clip_image003[10]

仍旧是波动平淡的一天,一早看看数据和新闻预期,没有讲话也没有什么重磅数据,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算不上意义特别大的东西,

因为欧元的波动其实很集中,1min线就不用全景截图了。

中线三图都在模棱两可的出一些机会,早盘的盘跌1Z/3/5,其实比真正参与的那一波标准多了,但是波动为王,并不是当年符合就能入场的时候了,除非我修改风控容性。

晚盘一波其实没有什么意义,不为别他,仍然是波动性的关系。

长线研判

clip_image001[22]

第一幅图是超长线,开盘的特点都是趋势偏空,而日线多少有一些支撑预计可以反弹。

下周的预计全面偏空,如果真的把欧洲QE做实,长阴也是有可能的。

以上是上周的全部预判,目前是都对,周一立即展开反弹,但是迅速被镇压并且基本上算是跌破了1.36这个坎。

周线月线的顺弱势局面没有变,周线的跌幅很可爱,不过日线略微有一点前低附近筑底的态度。如果低开,又是新低,这会很有意思。

clip_image002[17]

本周小时线的乐趣并非非常大,这个跌幅主要在15、16号达成,然后萎靡了接下来的日子。跌幅的原因很明确,耶伦也唱鹰了。但是大家对于老鸽子反水,恐怕没有这么放心。

下周,我觉得日线很可能反复争夺,毕竟小时线的做底处于一种说真亦真,说假亦假的关键点。对赌不会总成功,可靠的交易方法自然是再跌的超短反弹捕捉。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