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利顺德豪华精选report

这还是一家Cat3,能把一家国内仅有的百年老店整成cat3,实在只能说住客对居住环境的现实和酒店营销能力的低下兼而有之。

但是对于我而言,这家比住过的上海华尔道夫、四季这种cat6级别的酒店要是更享受得多的一次入住体验,原因全在乎于升级的厚道。

酒店只有288和388两间真正的历史套房,也是真正的总统套房,竟然舍得升级给我这一个小p卡会员,入住当天在app确认的时候,我都惊呆了,这可是原价一万开外的房间啊。而原先所订的,不过是海河翼的普通套房(均价千三水平含税),入住前一日升级到外交套房(更大,有全套办公设备)已经喜出望外,入住当日再一看,竟然升级到全国难得的真正总统套房去了,实在是厚道到没话说。

本人平时好事做得多,人品好自然是一个方面,不过飞客论坛就在几天前就有一个兄弟有过这个待遇(他还直接从乞丐房升级到这里),所以四月份去天津的朋友都可以试一试,喜达屋高级会籍在这家真值钱。

image

两间独特传统主题套房位于传统的利顺德传统翼楼内,多年以来已接待过很多知名人士。

美国游客和历史爱好者将可在胡佛套房享受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第 31 届美国总统就曾亲临于此。 前总统胡佛在天津访问期间经常入住利顺德大饭店。

位于利顺德传统翼楼的中山套房对被誉为中华民国之父的孙中山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套房内设有宽敞的起居室、卧室和阳台以及设计精巧的古董纪念品。 套房内还设有长形八人餐桌。

传统主题套房内设有高耸的精致穹顶、珍贵的硬木地板和独立于卧室的宽敞起居室和工作区。 可在精美阳台的舒适沙发上远眺酒店修剪一新的优美花园景观。

室内精美的手织地毯、穆拉诺玻璃吊灯、丝绸落地窗帘、优雅的办公桌以及豪华起居区更增添了这里无与伦比的卓越非凡。

您可在起居室内带 DVD 播放机的 42 英寸液晶电视前放松休闲,或通过 iPod® 基座聆听您最喜爱的美妙音乐。 免费提供高速上网接入、拉瓦扎咖啡和瓶装水。

休憩时分,躺入配有清爽棉床单、轻柔羽绒被和豪华羽绒枕的豪华精选四柱特大床上感受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 还设有另一台 42 英寸液晶电视、床头灯光控制和多功能衣橱等便利设施。

豪华的浴室内设有大理石台面、灯光镜和配有雨林花洒的独立玻璃门淋浴间。 您可在配有免费 Remède 卫浴用品系列的浴缸中休闲放松。 浴袍和拖鞋进一步增添了水疗般的完美体验。

套房客人可享受自助早餐和我们酒吧提供的欢乐时光。

  • 721-775 平方英尺 / 67-72 平米
  • DVD 播放机
  • 公共区域提供无线高速上网接入
  • 四柱床
  • 两台 42 英寸液晶电视
  • 独立的工作和起居区

其中一个叫做传统尊贵客房的层次也有很多名人房间,这家的历史太厚重,内带博物馆的游客看我从孙中山套房里走出来那种表情,就是无比难忘的体验。

以下庸俗的分析一下屋内细节。

O07OGT@%XQYJGC``I3TP58V

少说了一点就是有一瓶半价的巴黎水(气泡水),是店庆150周年的遗孓。

然后,跟随我粗糙的照相水平参观吧。房间外景1酒店外景1老大厅2014-04-29 11.33.062014-04-28 20.36.17

酒店外观,维多利亚翼大厅,门牌和门铃,著名人物住过的老楼有许多这种指示,从洋枪队的戈登到李叔同都有。入住前我不禁想到,孙先生是不是原价入住这个套房滴……一进门是个门厅

一进门,是个门厅,大镜子和挂大衣的衣架位置很恰当,配画配得不错,地板是古朴的交叉菱纹木地板,橱子里有一大堆的餐具和杯子,足够十个人开小会或者开party。

可悲的一点是,胶囊咖啡机虽然有,但是一来不是自动型号,二来整个门厅根本没有插头,只能帮到孙先生宝座旁边放在椅子上用了。

图中两个门,右边洗浴间,左边客厅。

客厅1客厅2客厅3客厅4客厅5客厅6

各个角度看看孙先生的宝位和这张仅存的古董餐桌。

以及客厅的全景。2014-04-29 08.57.212014-04-28 20.30.512014-04-28 20.32.292014-04-28 20.40.262014-04-29 08.56.10

再来看我拍的这些拍摄水平差得远的客厅局部细节。

2014-04-29 09.10.39

虽然所有酒店的欧陆式早餐都是自助餐厅弄点东西来应付,但是这极高历史感的环境仍然很惹仇恨。欧陆早餐的咖啡给了一大壶,赞,而且确实是手工品质。2014-04-28 20.26.27

然后卧室,先展示下睡床,暗面的床上用品酒店仅见,我神经粗大,最不怕所谓压抑。床头有bose的iphone播放器,挺大台应该不错,但是接口是上一代的。卧室1卧室2卧室3

照例拍得好的来几张。

最后是全景,照的暗摸摸很没水平。

2014-04-28 20.26.00

最后看看卫浴系统

卫浴卫浴2卫浴3卫浴4

老店改造是很不容易的,狭长的浴室尽全力摆下了一个不错的四角浴缸,马桶老得真像当年的,淋浴系统中规中矩,浴盐也不再配置,备品似乎也调低了档次,梳妆台比我大学租的单身公寓还要小……但是,这种古朴的水龙头还是很有爱。

最后是房间外的阳台,对面某政府部门算不得有什么景致,下方就是车水马龙的街道,但如果带着一个绝色美女站在这里接受往来的羡慕,绝对是一件快意的事,而笔者孓然一身,坐在没有软垫也不干净的长椅上看了一下午非凡旅行家和豪华精选杂志,实在就露着一股臭中产阶级的可悲。2014-04-28 20.32.012014-04-28 20.30.362014-04-28 20.31.47

酒店其他设施还算不错,狗卡屁卡都可以加入没几个东西吃的HH(当天被我一人吃了一半,非常不好意思,金发行政美眉都笑我了),泳池小得有些过于娱乐,为了保持全文纯赞不黑,贴个中图,其他按摩池更是已经积垢了。第三天早餐和老相好吃酒店自助,她在左近学校混了几年,第一次有男人肯带她来这里吃,竟然也敢说不符合她个俗人的期待,所以可见也不是很可以恭维的水准。2014-04-29 16.15.24

最后,曝照一张纪念这趟幸运的旅程,大图莫点,曾经少年游,可怜白发生。

2014-04-29 16.47.04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