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黄金、商品、外汇交易复盘练习,以及部分历史数据福利下载

题目写的这么大,其实黄金和商品我是不冗述的。

主要就以外汇为例,下载的包括的数据,有:外汇如欧/美;磅/美;澳/美;美/日等大品种的五位报价一分钟线。如果我弄懂了怎么导出ticks,还会有ticks的数据。时间自2010.3月26起,这个不是我的问题,是能下到的就这些。数据不保证非常完整,但是模拟够用了。测试ea那么精确的活,应该去找更好的付费数据服务。

金银和道指,其实也不难搞,关键在于真的太不难搞了,以至于根本不用我来提供下载。但是模拟的办法,完全是共通的。

平台么,jdtrader没有办法,mt4有数种脚本,推荐vhands;基于mt4架构的复盘大师最为推荐,不过其有一个问题——无法破解,而且价格非常不友好。虽然我自己为了玩好也许是好玩就买了,推荐暂时不做,只能说,基本满足要求。

vhands脚本的复盘演练

这是我在之前一直用的一个复盘脚本,运行于广泛用的mt4软件中。

值得称道的地方是其算法中的ticks非常科学,和实盘差距很小。

缺点不言而喻,不好保存结果,显示不直观,下单和实盘有差别等等。

………………

最近写东西太不连贯了

先放下载然后发布好了。

txt通用格式的数据

下载

分品种,目前只有行情,2010.3.26-2012.8.03,可以导入复盘大师和mt4,或者别的什么行情软件。

AUDUSD

https://www.sugarsync.com/pf/D086331_6440121_6085966

EURUSD

https://www.sugarsync.com/pf/D086331_9974309_268542

USDJPY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