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2012-5月35日且记录五月

最近比较忙与一些杂事,恰好本行的投机事业也陷入一片大乱中,由于处理得还算得当,并未遭受什么值得记住的损失,反而比较从容的划出小股部队,以骚扰战术愚人娱己。

整个月在论文和答辩这样遥远却现实的怪事里面度过,直到今天才在一些哀伤的记忆里面结束,当年的今天大学生们忙着史上最精彩的人生毕业,虽然死去的英雄已经写不了历史,却越来越多的年轻一代似乎也迷迷糊糊知道了些什么。甚至于当年一起热烈讨论的一大群同龄人,都已经很觉得自己毫不新鲜。

由于各方面的缘故,五月假期例行的糜烂去处都没有去,可以很不负责任构想未来的学生阶段马上就要完毕,不得不思考一番未来具体的建设。所以除了在家继续称弟,竟然也就没有什么花边可说。

大概看了纯文字上百来MB的书,以月的标准,个人历史上也排得上号了。

以上是所谓流水帐

贴图:

本月比较有意思的一段时间,欧元宣告跌破年度低点走向深渊的5月28-30

image

5.28.13:00(北京)至21:00(从反弹泡沫中觉醒)

image

21:00到29日8:00 无悬念的准备挑战1.2500

image

回光返照的9:00-下午4:00

image

在5.30日前,1.2500最终告破。

image

最后抄了个底。然后去睡了。5月30日1点之前。

折线图很坑爹的把在蜡烛图上看得并不那么好的下单表现得完美得太夸张,其实下单价位好于一分钟的收盘价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不过看折线图比较容易了解一些明确的走法。也算是有其意义。

把成交记录生成我这种点线表达附图的方法之前应该是写过,不再说。

另外,也提一下今天会被载入史册的金融奇迹。指数不可预测,但冥冥之中良心可以洞见。2012年,神了

最后用一张图说明一下,了解5月35日事件大概十年,我个人从中吸取的最终教训: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