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牧野之后无华夏,山顶洞后无中国。

   牧野之后无华夏,山顶洞后无中国。我大商煌煌六百载,不割地不赔款不和亲。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体现了华夏民族真正的骨气。
   大商天子帝辛,天资聪颖,力拔山河,一时人杰,若不是当年子辛大帝东征同属华夏的东夷,兄弟阋墙,又怎会被雅利安野狼周戎篡夺了天下。而牧野之战当时就是以周鞑为首的西戎势力联合诸蛮族共同菊爆大商的不义战争,连通古斯野猪皮肃慎和南蛮长虫蜀国都为了入主中原分杯羹而出兵了。

周酋姬发为了摧毁我华夏的骨气,在大汉奸姜子牙的指使下,诱骗一些汉奸临阵倒戈,然后让他们对我华夏的健儿们实行了惨无人道的牧野大屠杀。史书记载,当时的惨状那是“流血漂杵”。每一个华夏儿女都应为之哭泣。但是周鞑的奴才文人孟轲为了掩饰鞑子的罪行,竟然恬不知耻地提出了“尽信书不如无书”反智反动口号。如今还变成了成语到处引用。

周鞑为了压制我大商儿女的反抗,还一把火将有东方之都美誉的朝歌城付之一炬,事后还把罪名安插在子辛大帝的头上。大商人民为之痛心,唱出了彼黍离离的哀歌。华夏儿女从此变成了鞑子们的奴隶,被骂成是如同当年蚩尤战败后的奴隶——九黎一般,这就是黎民的由来。
 

在入主中原后,为了建立起他们的殖民统治,周鞑还对我华夏儿女进行戎化奴化教育,废我高贵的鬼神信仰,推行野蛮的祖先崇拜。将我们这个敬畏神明天地的民族变成了一个不知敬畏不知尊重只知道个人利益家族利益的自私民族。鞑子还大肆篡改历史,攻击子辛大帝是纣王,用一切可以用到的词语来污蔑他。另外,文字狱和特务也是周戎发明的,周酋厉王对我华夏儿女大搞文字狱迫害,在大街上散布特务监视百姓,甚至搞得百姓只能“道路以目”,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但是中华儿女并没有因为鞑周的残酷统治而放弃了斗争。有骨气的伯夷叔齐二人用他们的生命表示了对鞑周反动殖民统治的抗议,子辛大帝的儿子武庚也愤然起义,遗憾的是最终起义被鞑周残酷地镇压了。华夏祝融族的楚人也不甘于被戎周的统治,起义反抗,最后终将周酋昭王打败,淹死在汉江之中。另外一些商人苗裔、华夏正统远避朝鲜。在那里建立了如天堂一般美好的海东君子国——朝鲜。后来中原大地在无能的周殖民者的祸害下成为了一片焦土,只有那里是安宁之邦,连鞑周的奴才孔老二也想移民到那里。而现在汉人们却在无端地仇视嘲笑华夏正统、大商子民,还辱骂他们是棒子。悲哀啊,我实在是为我们汉人而感到悲哀。
 

要是没有周鞑的破坏,凭着我大商高超的青铜工艺和重商主义精神,中国必定领先世界,产生出各种先进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萌芽,跑步进入资本主义,提前几百年甚至几千年登陆火星。中国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到处受欺负了,我们也肯定过上美国人甚至外星人一样的美好生活了。千错万错都怪周鞑子。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