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也许应该做年终总结了

200922421525418777801圣诞夜很快就要到,也许我已经学会珍惜每一天了,方法是用再也不会回来的珍贵的时间去怀念过往珍贵时间的流逝。

于是在时间们纷纷飘零的今日,我不得不面对今后所有日子里最年轻的自己,以及更加迷离的多变的未来,给自己立一块碑,虽然这个几乎肯定不会是我真正的年终总结,但是有不少事情,已经下了定论。

1.

作为一个基督徒,由于今年我并没有太多次把事关生死的风险敞口交给上帝选择,于是幸运的第一次收出了一根光头阳线的年线。

比黑天鹅还大的乌鸦般的运气总算也顶住了比乌鸦还大的黑天鹅事件。

希望来年我能够一次也不要让羞涩的自己去问迷人的幸运女神那个永远的问题:你到底爱他还是爱我?也希望接下来的永远,杠杆和前途都在自己的手。

多空

2.

去年我最大的纠结是所谓的感情问题,但是这个问题基本一帆风顺至今。

还记得去年的许愿里有如此非常荒诞的一条:永远对自己看空,而且想出办法做空获利。

今天它仍然是一个幻想。

3.

在某些人的世界里彻底消失,其实不仅地球照样转,心脏也照样不怎么多跳。

昨天无聊的和她聊了点家常,确认了我这一年其实已经更没心没肺,感谢这个开始普遍自嘲的世界对我的帮助,也感谢自己对自己这方面能力勇敢的探索。任何念想都有保质期,过了就过了而已。

4.

出门蒲,最有意思的时候是靓女还没到你的包间的时候,大可以设想是一个极品仙女。玩操盘,最有意思的每天中午才起来,刚刚打开电脑准备面对一天的红绿,大可以设想今天过后,从杰西到索罗斯全都给你提鞋。

5.

毕业什么的完全是浮云,虽然我还阔不到哪里去,但是足够拿奖学金的同学们过劳死。

6.

内子我继续对不起你。

但是一个连我都肯嫁的女人,干嘛太对得起。p_large_YuLQ_7629000084ca5c44

7.

又一次活到圣诞节,不由得有些沮丧,要是我死得早些,现在身体的一多半,都转成无机质了。

有的人29岁就座上大将,我只羡慕他应该30多岁就死定了。

8.

一年没花几分钟用来和保育者争论safari对不对,一来是因为我靠自己根本去不起,而来我现在很骄傲的觉得,自己好不容易进化到食物链的顶端,根本不用反驳只让我吃点素菜的歪理。

射成蜂窩的虎

One thought on “2011也许应该做年终总结了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