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111006 一个自谕聪明的人和一个自作聪明的人最终走不到一块

image

会有浩瀚如烟的悼文,我就不多添一篇了。

好了,最近文字中绕不过去的一个影子最终是在很不绅士的对话里解脱了。而我进入的新时空,靠投机技术养活自己,和一双操盘的手记录自己的孤独时代。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应该和怎么样的女孩子做朋友,或者说其实不大可能有异性普通朋友,或迟或早,都会捅破最后的窗户纸,然后走向生活的本质,对我而言,认识到生活的本质却仍然热爱生活的勇气,从来是没有的。

再见了,姐。这个称呼违心无比,总之也再也不必用了。即使A.H他还会继续四处称弟。

多年后,她也会成为人妻,也会成为半老的徐娘,也会感伤于日薄一日的风韵,也会无奈于日胜一日的老年斑、鱼尾纹。几十年后的某一天,她是否会想起2011年的10月的一天前,那个还是个弟弟的A.H,阴差阳错的和自己纠结了这之前的一半生命。

纵然某人赖以判断交易中非常重要的一条标的,是用这段往事中当事人的姓氏来命名,他也似乎不大很在意。或者这件事留下最直接的精神财富,就是告诉某人,看懂自己的最恶的一面,或许真正是最纠结和最难的一题。投资之路阻且长,或许今天的事,明天会发生在朋友、未婚妻、甚至他心里最柔软的那一块上,但是他总得自己陪着自己走下去。

再见了,交往如交易,胜率再高,止损总是免不去。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