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六月的得意交易

一般都是出金账户的娱乐才会创造奇迹,当然,我还真打算拿出一部分小钱,大玩一把很疯狂的重仓超短对刷。说不定模拟盘那些已经很稳定可以刷出来的一天万倍,都可以实现呢。

image

点击看大图吧。

这幅图相当程度上演绎了我在早盘的操作风格。至于除了趋势研判外的盘口精确判向,那是没必要说得太细的啦。

模拟盘的一般结果,比如6.24日。

image

由于是比较凶狠的500倍杠杆25成仓标准手。所以浮亏(相对亏损)看起来也挺可怕的(有时候连续四单彪下去)。周五的末期一贯盘口不灵,很恐怖。

3 thoughts on “2011六月的得意交易

  1. 每次看兄的页面,都很废时间,打开慢,这样可能也会影响访问量的,呵呵,有碍成为意见领袖。——DQ

  2. 还有一个就是要姓名和邮箱才能评论也会阻碍点击率!评论多了不过又可以提升访问量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