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3到6.17的EURUSD行情记录器【补记】

其实只想记录一下,两次大波动的起因部分。其他的理性部分是应该的。

德国国蛇

图:德国国蛇,帕氏马岛滑蛇(Liophidium pattoni)

6.13 穷逼的逼日

image

套利挺容易的,其实每周刚刚开局这段时间,短线套利都是很不错,当然,第一个1z其实无效,不过那个时候反正也起不来的。

image

然后是标准欧市,反而运行得挺无趣的。当然欧市一般也更考验盘口水平,短盘价量关系什么的素质也很要紧了。

image

这一块是套利天堂,很舒服滴。除了标注的这几个,那个1A/3X如果没记错,盘口是很漂亮。

image

最后的时光,多头在悲剧前爆发了一下。

复盘记录如下,我说过的,如果赚钱能力上,短线超重仓>>长线重仓>短线轻仓>长线轻仓

本人在后三者之间结合的玩,当然,最擅长的其实果断的是超短线,正确率蛮高的,但是呢,我胆子太小,复盘模拟毫无压力,可以尽情的玩。且看1w本金的超级翻番奇迹。

重仓超短

cancelled还有好几笔,也只用了50个单,翻到60余万。不到24小时。这个就是短线超重仓的恐怖。下单仓重为:500杠杆25成(所以第一笔是12.5手,10000w本来可开按50手算,当然实际也开不了那么多)。有些大顶底机会我会很疯狂的飙上75成。本金超过10w以后事实上已经不是比例增长,若非100手的限制,模拟盘一日万倍也不奇怪。试问哪个做长线的敢比?

我准备修改一下这个复盘ea,现在问题是,记录不能输出,且最高手数这个上限很恶心。

image

这是炒重仓超短线在500倍杠杆下,10000美刀开25手的比例放大我的80笔操作(实盘一般是10000刀0.8手左右(还是中线),从1000开户算起的的增长水平,80笔,差不多是我普遍情况下两天的操作。最后是4千多万,仅仅80手,这忽略了一些折回反复,和同向附加。不过,这更加说明,长线而且重仓者,是猪,一来他们容易爆,二来,那种增长率根本就是浪费生命。当然,市场是不可能提供100手以上随开随平的流动性的,所以,我慢慢的轻仓高正确率滴享受着人生的投机乐趣。

在dukascopy的jdtrade软件上做的测试,界面和mt4的ea输出蛮像的呵呵。

JOV{YNSPS~S7%QLEB)F5]E5

后面的不必看了,可以一击成交10亿?差不多是连续5个点的总成交量,还是热门时期。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