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到4-29的EURUSD行情记录器

一周

写在前面

本周由于转账等各种事,并没有参与操作。

本篇根据不是很严格的复盘而回顾。于实盘感受差之颇大,仅仅算是个补记录。

4-25 蓄力的多头

大势研判

本周刚开局的小时图,由于日线上仍然在乖离逆反的修正中,4小时线怎么看都在多向布朗运动。

所以一开始的局势研判用的是小时图,比较恰当。

如上图,处于某种反弹不久又会遇到压力,大周期调线的行情。当然,调线本身是不盼不可为的,一开始还是以做多为主。然后由小周期的确切指示,空一笔。

开始两个小时,不理会了。然后伦敦进入4-25日。

4-25依始

一开始那个25点左右的空,属于神鬼难料的品种,不大可靠。

不过后来终于出了可靠的做多区间(离跳空的本周区间有120个周期以上了),可靠。

一个做多的可靠位置,然后又出了一个做空的可靠位置。

后面的那波空耐着性子,等到可以设保盈的时候,设了慢慢玩,收获会不错,如此纠结的原因在3分钟线以上蛮明显。

这个位置做多还不够好?

前两个机会都得到了多个短周期的相互印证。

目前的波动也不至于影响到长线。

不过很快又出了个貌似做多的机会,1.4543左右,一分钟线怎么看没有问题了。但是3/5分钟k线显示了比较明显的惯性空区间。

再等等吧,错过就算了。

下跌成功

这种事本来应该属于“事情有坏的可能,就往坏的方向发展。

不过,如果是我的话,第一次下得不对,很可能会多下几单,最后该大盈利的大盈利,小盈利的小盈利,反正也不会亏,如果下太准,似乎还少赚了不少……

当然,前期也有个不是太靠谱不过可以小刷一下的机会(长周期与此对冲),应该能看出来,不过我已经过了那个爱好刷单的好年纪。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