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欲擅其事——SAFARI.II

羚羊系

Eland Hunting

image

羚羊(eland)屬的家伙自然比小的贵,具体报价我好久没查了,话说我都快十年没去非洲,还那么关注,其实也算是有病。

Hartebeest Hunting

image

狷羚,低危物种,但是体重大,单价低也贵。400磅猪都要1000刀,何况羚羊。

Impala Hunting

image

一种动物长得让人想把它的角摆家里,肯定对自身不是好事。黑斑羚是种三岁小朋友都懂得大名的动物,上图那大角其实是极品,很难遇见。很实惠的猎物。

Kudu Hunting

image

旋角羚分小和大两种,一般猎物是Greater Kudu。iphone4下,玩这个游戏,可以体验一下。

Nyala Hunting

image

白斑羚,和黑斑价格差不离,同时还是种著名刀具的牌子。

Oryx / Gemsbok Hunting

image

南非大羚羊,也是种不错的动物。

有点小贵。但那角我很喜欢。

Sable Hunting

image

黑马羚,不熟悉,看这角的架势,肯定不便宜。

Springbok Hunting

image

跳羚,平民猎物,最弱的大猫和最图实惠的猎手都喜欢。口径动能够,打哪都死,图不用看了。

Steenbok Hunting

image

小岩羚,带个小字的没什么付不起的价。

Waterbuck Hunting

image

水羚,自由猎里面常有的款,经常打折优惠。

Wildebeest Hunting

image

私以为,这东西的性格很中国。数量大,但是人尽可欺,价格十分低廉。

其他动物

Giraffe Hunting

image

对高挑的长睫毛美人施暴,我似乎做不到。

Zebra Hunting

image

又是小鬼都认识的家伙,和犀牛一样是奇蹄目,此目被偶蹄目挤压得仅剩三家,但是价比犀牛还是格差很多,比较便宜。

Warthog Hunting

image

庞猪,猪的构造都是一样的,实战看我老日志:http://minyueguo.com/11/interessendrei

Ostrich Hunting
image中脖子必死的鸟类,练枪奇好,北韩都养来吃,可见便宜

Hyena Hunting

image

海依那是种阴盛阳衰的动物,行为也是恶心下流,当然这是带入了人的价值观,未免干涉了他们的内政。不贵,莫担心。

2 thoughts on “公欲擅其事——SAFARI.II

  1. “跳羚,平民猎物,最弱的大猫和最图实惠的猎手都喜欢。口径动能够,打哪都死,图不用看了。”这句是亮点,看起来很柔弱啊~~~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