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欲擅其事——SAFARI.I

非洲五强

Buffalo Hunting

image

imageimageimage一头牛不贵,1000刀至多,非洲五强之首,其实仍然是一类弱小的物种。5.56足矣。12.6独头一发足矣。

 

Elephant Hunting

image

imageimage原本那写得真繁琐,对大目标起码要用大杀器,7.62+。120磅+。这是为自己生命考虑。

Leopard Hunting

image

最喜欢的动物,我情愿它更平等一点。朱厚照的灵魂附体……

Lion Hunting

image

image

image

雄狮打头,雌狮穿心,鄙人不才,十三岁一发制胜。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Rhinoceros Hunting

image

贵……都是傻逼的中国人害的,和指甲成分一样的犀牛角能让你们在老婆肚子上多挺一秒?

水中之王

Hippopotamus Hunting

image

这个很贵……有心无力

Crocodile Hunting

image

image大鳄,似乎是我的前程中光辉的那面。

冷血动物而已,我有勇气用进程冷兵器(哪怕是一根铁棒)和它对决。而且我保证赔率很低。其实鳄鱼是一种很没有耐力的动物,也很脆弱。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