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最佳交易

0YUR9JT1J$72W))~)@3{KMA

這種操作非常累。而且為了買入點的進入有時我強行控制倉位,錯過了一些追漲停的機會。日線趨勢的第二波做得沒有這次成功,而且相對資金量小了一些,就不提了,所示這股很幸運的完全按技術走都躲過了1111。

但是總體思路我覺得是不錯的,適合1千萬以下資金在股票反彈或者上升通道操作。前提自然是非莊股,且非熱門題材。這樣的情況下,技術能發揮最大效果。

用這種手法操作60分鐘k線的下跌通道背離回歸謀盈,更要十二萬分注意力的投入,新潮實業就屬於操作比較失敗的,倉位控制非常不好,且成本控制不得當。總之非常之危險,但是在例如炒股大賽之類的活動中,由於沒有衝擊成本和絕對交易成本,這種視短如長的交易手法非常強大。本人幾次奪魁,都是靠這種手段。

這一段時間下來,我更加向往價值投資的殿堂……不過在門外到底要徘徊多久,還是得看我這種已經勉強夠水準的趨勢交易。

除了參考公式外,有不少純k線計算,速算能力達到一定水準是玩票的前提

至於選股,其實還靠各位自己的手段,以下思路可以用作錦上添花的輔助。

Var3:=(2*CLOSE+HIGH+LOW)/4;
Var4:=LLV(LOW,34);
VarA:=HHV(HIGH,34);
VarB:=EMA((Var3-Var4)/(VarA-Var4)*100,13);
VarC:=EMA(0.667*REF(VarB,1)+0.333*VarB,2);
oo:=VarB-VarC;

累加oo小於20就是底部。低於10的時候基本是絕對底部。相對而言,80是頂部,但均線多頭分列的時候頂部不存在,觸及均線就是相對底部。空頭分列是背離可以做多回歸,但是技術風險太大,不推薦。橫盤相對低點可以根據15/30/60的多重底部果斷過多。分時單邊下跌用1分鐘和五分鐘結合止損攤薄,用處還蠻多,但是不能太過依靠。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