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模板

1。今天是____年__月__日,農曆 _______,距離 ______還有 _____天。今天節目的主要內容有:_____,_____,______。下面請聽詳細內容。

2.____在釣魚台國賓館親切會見了____,雙方進行了親切友好的會談。____高度讚賞了____,並對 ____一貫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表示感謝。

3.____出訪 ____,會見了____,_______高度讚揚中__兩國關係,對 ____表示歡迎,並強烈譴責了___ ____國家的做法。

4.______會議在北京隆重召開。_____致開幕詞。____以____票支持,0票反對,1票棄權通過一項 ____決議。

5。外交部發言人就____ ____發表聲明,對 ____表示遺憾,提出抗議,並將繼續關注。

6.______就向______ ____致慰問電,對 _____表達誠摯哀悼

7。“__五”期間,我國 ____重點工程,突破____課題,創造效益____,實現利稅____。

8.______在____的陪同下,不遠萬里,來到 _____家中,為 _____帶來了節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並饒有興致的觀看了_____。____握著 ___的手激動的說_______。

9.____省____市____縣 ____村加強學習 “____”的重要精神,切實為農民辦好事,辦實事。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一年內共_____解決農民的實際問題,受到農民的好評。

10.____海關加大打擊走私力度,破獲一起特大走私案件,查獲 ____共____件,價值人民幣 ____萬元。

11。今天是____日,各地群眾,學生紛紛走上街頭,宣傳普及____知識,加強 ____教育。

12.____事丶件的原因已經查明,有關責任人已被刑事拘留。

13。今天是____誕辰 ____週年 ,____舉行座談會,深入探討 ____,緬懷這位 ____家。

14。本台短評:中國 ________受到各國稱讚 ,________行為不得民心

15.____國群眾不滿 ____,舉行抗議示丶威活動。騷丶亂已持續 _____天。

16._____國發生 _______級地震,目前已造成______人傷亡。我國已派出______人救援隊前往救援

17._____國發生 _______特大颶風 ,_____人受災,直接經濟損失達 _________美元。

18.____ ,____,請看今晚19點 38分播出的“焦點訪談”節目。

19。中國 __的優秀 _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__戰士,無產階級 __家,__家,__家,我國傑出的___,原於 ___年__ ___,___,___,______**,月__日__時 __分在北京逝世,享年__歲。

20。聯播節目播送完了,謝謝網友的收看。

4 thoughts on “中國新聞模板

  1. 新闻联播没几人看,就最后的几条有点吸引力还就几分钟。第19让我想到了华国锋先生。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