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请吃人

最近有个极度脑残视频《周一请吃素》在广泛流传,台词仍然采用的是大量谎言堆叠成伪真理的古老办法。

其借用北极熊正常生活传状态和冰山正常生成的动画来做全球变暖的煽情,一开头就让鄙人怒不可扼,本人自己喜欢欺负小朋友,但绝不容许任何组织欺骗小朋友!

且看鄙人来一条条辨析。

一公斤牛肉相当于一辆汽车行驶250公里

首先说,这个数据一点错没有,但是我这个死硬的红脖子不服输,定要看看这样的比较趣味在哪里。

私家车百公里碳排放是127g(FT中文网:伦敦的数据)

image 她老人家说的是一公斤的牛肉。

也就是说相当于315g左右的碳排放量。

我们知道,人一生呼吸约10亿次

气体成分 O2////CO2////N2 吸入气20.96// 0.04// 79.00 呼出气16.4 //4.1 //79.5 肺泡气 14.3// 5.6 //80.1

也就是说排10^9*0.5*10^-3*(0.04096)=20480m^3 的二氧化碳气体。排碳量高达11000kg也就是11吨……(这还是人仅仅呼吸的结果)

人平均60kg,也就是生产一公斤人肉,要排碳相当于让一辆汽车环绕赤道3.5圈的量!左派们,伟大的支共苏共各条共产主义战线恐怖主义战线上的兄弟们,杀人有理啊!!

众所周知,汽车开了十万公里就得报废,一个人一辈子买得起60辆车吗?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要减碳,少生孩子多修路!

一颗灯泡点亮20天

image 这个完全是无厘头,牛吃植物的,植物怎么消耗能量了?开玩笑么。鄙人设身处地为他们想啊,吃点植物就想点灯泡,只能这样:

终极植物能量计算法

本人还恰好是学电气的,每小时0.1kwh,一天用电2.4度,共48度电,考虑线路传输效率,支国会损失8%的——52度,一公斤煤能发电2.5度(已经能差不多3度了),也就是20公斤煤。

煤是由植物变的,雜交牛在1.5—2歲時出欄經濟效益最佳,大约每天喂10~15kg。所以两年下来,600公斤出栏的,每公斤肉要15公斤左右饲料,且不考虑其中属于农业边角料的部分,全算入。

通常,地质上认为,1米厚的煤层,需要6米木材来转化。考虑两者密度,(褐煤的真密度为1.30~1.4g/cm3,烟煤为1.27~1.33g/cm3,无烟煤为1.40~1.80g/cm3。)12kg木材才能转化为一公斤煤。拿来发电,肯定不能“一颗100w灯泡点亮20天”的。

这是牛吃掉的草料能等同电的绝佳模式,如果你搬出来的是爱因斯坦的E=MC²,我只好吐血而死。

当然我也是故意给他们台阶下,莫论植物本身负的碳排,就拿牛算,也没来由什么消耗,牛按体重比,呼吸排碳是比人要多些,但是呼吸消耗的还是吃草来的能量,至于养一斤的牛,怎么就够点灯了,实在是没法想通啊。

就算你按牛场彻夜照明来算,牛平均一天可以长1公斤,那么一头牛头顶上悬20盏100w的灯整天开才符合这个意思吧。小子们,骗人别骗得太过分,前一句还算真是实话,这一句你们是绝对没得解释的。

一个开吉普车的素食者,比一个骑自行车的肉食者更加环保

image

以后想捧释永信可以直说嘛。

以他为例,人多长肥一公斤,就等于一辆车开到废,suv一辆,至少顶小车一辆半,开着那车,心宽体胖。骑车的人呢,哪怕吃肉的一天吃一斤肉,按它的算,一年也就多开4万公里嘛(城内大车只有两万公里),人吃素一天也要1公斤,肯定比不上吃一斤肉的营养,但是开车的不锻炼,更胖些。一年比人家胖上一斤,那么排碳就多了6万公里……合起来是肯定比骑自行车的更不环保的。

由环保的大局出发,本着这种宣传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原则,本人还可以郑重的告诉各位:

一个开私人飞机的堕胎女,比走路的孩子他妈更环保。

一个用专列的独夫杀人犯,比吃素的守法公民更环保。

……

为了生产肉类,亚马逊热带雨林不断被砍伐用作牧场;

阿根廷巴西等国的肉类生产相关新闻如下:

今年1月份,阿根廷牛肉产量为23.84万吨,同比减少了16.1%。

预计在9年内,全球牛肉产量将首次下跌(295,000吨),而巴西、中国和印度的牛肉产量会略有增加,其足以平衡欧盟27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和俄罗斯这些国家减产的牛肉量。

15525117 15536170

而2010年数据,普遍预测是下跌。世界肉荒之说频繁,因为现有的产能已经过剩,长期闲置导致价格太低,动荡调整之中的结果,绝无为了增加产能,而要砍树的理由。

能支持此说的理由大约最硬的事底下这条。

Dean, Bartholomew. (2003) State Power and Indigenous Peoples in Peruvian Amazonia: A Lost Decade, 1990-2000. In The Politics of Ethnicity Indigenous Peoples in Latin American States David Maybury-Lewis, Ed. 哈佛大學出版社

但是鄙人已经列出了肉类的生产规律,全世界肉产量始终动态平衡,此消彼长而已,凸显一地的损失,只能是宣传上的诈骗。

你每吃掉一个汉堡,也就等于吃掉了一个厨房大小的热带雨林

image 这是扯淡中的极品,以麦当劳的汉堡为例。

一个汉堡中肉质量平均数是50g,也就是一两,而

全球牛肉产量保持在5900万吨,持稳定状态

那么,全球牛肉可以做汉堡1.18*10¹²个

厨房大小的居室面积怎么也有5㎡,合计热带雨林面积5.9*10^6平方公里。

假设吃肉的增长与人口成正比,近一百年来,树木不足以成林,人口从17.50亿到60亿,以线性计算,共吃掉3.8亿平方公里热带雨林。

上过小学的人都知道:

整个地球的表面积是5.1亿平方千米.其中陆地面积是14900万平方千米.海洋总面积是36100万平方千米.

在陆地面积中.北半球的陆地面积是9933万平方千米,南半球面积4970万平方千米.

北半球海洋面积是15567万平方千米.南半球海洋面积是35433平方千米

不管加工汉堡和别的吃肉方法有什么其他的差别,我们以用光波炉把肉烧熟为最省,以中餐式文火煮大半天的变态做法为最费,平均起来,用汉堡吃肉的方法大概可以居中。那么一百年来,人类吃肉,吃掉了超过地表面积两倍的热带雨林。

全球2/3 的能源都用来生产和运输动物饲料;

70% 的耕地都是用来饲养动物的,还有74% 的大豆和33% 的其他谷物是用来喂养动物而不是给人吃;

我们用来喂养牲畜的粮食可以喂饱20亿人。

image 除了第一条看着就荒唐(发电的绝对更多),这几条基本还算对

农业常识是:

这饲养牲畜一般不是哪能种出稻米的田来对付的,不过是拿能种出草的田来对付。

大豆之类的在美国产量及其变态,这种低级食品除了炼油,也就只能给牲畜吃吃,拿来饲养人,只能是疯子的想法。

这些人也不想想,肉类能够提供的热量和蛋白,高经济效益给农民的养家糊口的生活费用,根本也不是这些植物食品能够提供的。

大量的植物秆径等农业废弃物在完全吃素的人类社会根本没法处理。

他们的那些数据骗骗小孩可以,落到实处尽是笑话。

你要消耗两万公升的水,才能够生产出一磅牛肉,这相当于一个人半年不洗澡才能省下这么多水。

image 人和牛都是哺乳动物,牛养两年,人要养70年,而且体型越小的哺乳动物代谢越强,一磅人肉起码要70万公升的水,是不是这样算?那么仍然是怎么吃素也好不过吃人。

水可是可再生资源,农业水污染不是那么严重,和人的生活用水差不多的,何况这个数据如何计算得来,相当可疑。

只要所有美国人每个星期都吃素一天,就可以省下一千亿加仑的水,省下15亿磅的粮食,省下七千万加仑天然气,相当于加拿大与墨西哥所有汽车所需的燃料,减少12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9千万张从洛杉矶到纽约的飞机票,省下3百万亩土地

image 美国人每周吃素一天,那天就得多吃好多块巧克力,膨化食品,等深加工食品来补充热量,排碳一点不会更少。畜牧业减少7分之一的收益,就使得失业率增加。当天没力气,娱乐业和服务业当天损失更大,直接导致下周从业人员亦没有买肉的钱,恶性循环,只能吃畜生吃的大豆粗粮。

由于美国人摄入热量蛋白不足,精子成活率变低,会导致人口下降,美国国力衰落。东方独裁集团适得其便,和谐世界,全世界人再也不吃肉,也吃不起肉。人类只剩最后一个胖子——金永日。

这就是周一吃肉的美好前景。

如果真要减碳,劝你周一一定要吃肉,吃肉认准婴儿汤。

智障视频见:

http://lengxiaohua.net/2010/03/15/do-it-in-monday/

作者是:我们爱讲冷笑话

作者名字是亮点,估计是明事理的人物

5 thoughts on “周一请吃人

  1. 這不禁讓我聯想到最近高麗豬和日本豬在怪支那豬沒把環境搞好,引來沙塵暴。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