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超一家的幸福生活

在一棟擁擠的公寓里,住著一些稀奇古怪的人。

704的梅莉堅太太是個好管閑事的富婆,一天到晚對著這幢公寓里的190多戶住戶的生活狀況指指點點,不過倒也是實在話。

住她對門的酒鬼田超,差不多把每個月工錢都花在酗酒上了。家里有個小孩養得是面黃肌瘦、不堪入目,而且還時不時醉酒回家打孩子。

一天晚上,醉醺醺的田超踉踉蹌蹌地踱在樓道上,本來正想回家練練手,趕巧不巧的,梅莉堅太太也剛從夜總會跳舞回來,她看見田超這個樣子,氣不打一處來,怒喝道:

“老田,你看你,整天只尋思著喝酒,喝完酒就打孩子,你把小田都養成什么鬼樣了?”

“嗯?”目光迷離的田超似乎還沒反應過來。

“別再打孩子了,少喝點,多給他買點吃的。”

這時,田超警覺起來,臉越發地紅了:“你他媽你家就好?我聽王老二說你經常站在7樓往下撒尿,他還說常看到你那骯臟的大雞巴!”

梅太太被田酒鬼的話驚呆了,竟愣在那里半天沒蹦出個屁。

這時,聽到外面爭吵的小田走了出來,梅太太說了什么他可能沒怎么聽清,也懶得聽清,他爸爸的話倒是一清二楚,多少是被打怕了。小田不假思索地沖著梅太太嚎道:

“你少貓哭耗子假慈悲了。你讓我爸不喝酒,不就是想等我家有現錢的時候,你好來偷嗎?我們家有那么好騙嗎?你這是包藏禍心!我們家有我們家的情況,你不懂,滾回去!”

梅太太氣個半死,頭也不回進了704,房門重重地摔上。

老田給了小田一計重重的耳光,笑道:“這樣就對了,這才是我的乖兒子。我告訴你,你別聽那個姓梅的瞎說,咱們家有咱們家的狀況,我要是不喝酒、不打你,你會餓死的!爹會給你尊嚴的!”

小田的臉跟父親一樣的紅,而且心理美滋滋的,因為他感到父親從來沒有對他這么好過。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