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idea 的第一个自制WordPress插件出炉

前言:

博主刚从短途旅行归来。看官们发现了没?这几天出现了两位新的作者,一位是写了《我没有话说》的江左先生。另一位是生物学达人,写了本博有史以来最言之有物的一篇日志《盐城保护区访记》(请按键盘的左键直接进入)。这是个相当好的开始,鄙人终于可以多些时间迎风向月的过日子鸟。

这篇日志纯属广告,接本人前日志All In One类型的Wordpress的边栏(sidebar)改造 可能也是鄙人抢先一步运用了中式“自主知识产权大法”给这个好用的东西加了个All in One的抢注名称,@chiidea想必也不好意思不沿用这个名字,惭愧丫

正文

经过两天的修改,本人(@chiidea)第一个自制的wordpress插件终于出炉了。allinonebox-setting

基本功能:

  • 本插件集“最新文章”、“热门文章”、“文章索引”、“最近评论”四功能于一身,可以通过鼠标选择,具体效果见本博边栏;
  • 一键安装,并提供一些基本的功能设置,例如你可以设置具体使用以上哪几个功能(详见截图);
  • 提供一个基本的css(自用的),样子我觉得还过得去,如果不满意可以直接在插件文件下中的css文件里直接修改;
  • 安装方法

    下载附件(All-In-One-Widget),解压,将文件夹”All-In-One-Widget”上传到目录”wp-content/plugins”下。

    (要启用热门文章最好事先安装”Wordpress Popular Posts”,否则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因为这一部分是直接调用Wordpress Popular Posts的)

    特别说明

    由于我还在自学php及javascript的阶段,而且又是第一次做wordpress的插件,属于边学边做,所以其中有一些部分是参考学习其它插件、模板的,其中参考最多的是Mystique这个模板。至于在插件中使用的javascript脚本是完全由我个人完成。如果你还有任何问题或建议都可以留言告诉我。

    下载

    4 thoughts on “@chiidea 的第一个自制WordPress插件出炉

    1. I do truly like your cool text! Could you write the term paper essays as example? Because I know that a good custom writing service is able compose custom research papers of perfect quality.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