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2009的年终总结——亞細亞末歲

2009 今年的最后几天,我返回亞洲一个人在凌絕一城的某酒店2009房間,度過最后的2009年,漸漸的孤獨出了一種越發強烈的不詳感,我迫切的希望,2010的曙光,要在格林尼治線上的祖國迎接。

不知道多少年了,飄忽在一個個產生失望的土地,前程只不過是飛機上遮光板外的云,不僅無法觸及,更無法窺得真切。

然而今年,我終于回到故里……然而我真的回歸了嗎

一道薄如蟬翼的刀痕足以總結一個人的性命,何況硬生生有寬達十五年的傷痕在體。一年來不管如何整理生命的碎片,理想和現實的激烈碰撞一秒不停的總在鳴警。

二十歲

每一歲都被奉勸要樂觀的活下去,即使撒旦一定要奪取我們越來越多的樂趣。十歲的時候一個不認識的頑客在冰場上把我做了她跌到前最末一根稻草,一塊命中注定的鈦就此剝離它的礦床安睡在我的左臂;也不用提后一年一顆鋼珠從杯托里如何遲遲不愿擊發又是如何親近了我的左手食指;更不必問17歲時廢舊籃筐上那塊鐵穿透我右腕動脈有什么快意。可能自從鎮靜劑奪走了我饕餮之樂,便徹底習慣了把世間百味品成淡淡平平。和所有人一樣,性格決定不了操縱桿再也拉不起來那刻的命運。

年初,去年的總結還沒有結筆,回德的倒計時就讓我喜從心起。中間的若多荒唐,恐怕翻翻舊文都會有了解

從上一年的年總總結說起吧http://minyueguo.com/12/end-2008

明年,我希望明年還有明年。

這就是為什么我老是告訴別人和自己,不定目標或者定低一點

像我這個鬼樣,如今理直氣壯的說“圓滿完成了既定任務”肯定是一點也不臉紅,如果我定說“×××要增長百分之鱉”現在恐怕還忙著造假。

當然還有一件事稍微值得一提,7月30日,我開始大于二十歲

祝我生日快樂

淫穢

兩次匪京行

今年如果要定個格調的話,應該是——風月,除了這個我也沒干什么別的,除了混twitter【@heifenbrug】和人扯淡論政治之外,部落格十有八九都是記錄或者幻想某些和“人是什么出來的”有關方面的東西畢竟,在阿共看來,慕少艾和反動,都是該屏蔽的玩意

第一次我的路線圍繞著日壇燕莎一塊地頭劃了一個圈,道德家評說:禽獸行。所以某第二次去匪京,只去看了看禽獸圓,究竟是不是物傷其類?

1.匪都艷事

2.北平動物園

芬蘭浴

如果說去年我還有點正氣,好友都是政治網站上認識的,今年就徹底鬼畜了,盡泡在諸如“東莞桑拿論壇”之樂的好地方,認識了一批兄弟。上山一起打過獵扛過槍的,和組過團拼車下過東莞的,不稱之為兄弟確實是說不過去。

時不我愿,本人廢了好多文墨給各大采花圣地的老闆帶來無數新狼老狼的好文章被支共一瞬間給封掉了。空余震古爍今的一句“我不在桑拿,就在去桑拿的路上”余音繞梁。

本狼在那左近耐不住無聊,弄了筆錢,在A市也盤下了一個場子,誰知實名制惹的禍,被內人發現,按照一般的庸俗情節,本狼就要提前起義了,或者祭出鉆戒大法,或者脫件衣服清涼一下。但是我本非常人,內人有所知有所不知,竟然輕信了和鄙人有些瓜葛的某閨密,給了我幾天喘息之機——

內人冰清玉潔,自然本以為我雖壞也不致此,當日從閩越某湖度假歸來,帶同她朋友兩個,撲一下車,內人清淚兩行,細數了鄙人罪證種種,掉頭便走。

背影婀娜,酥雨款款,一時間,美人之恨化為一顆良心,硬生生塞回了鄙人的腹腔內。整個7月和8月,糾纏于挽回和放棄之間,夾雜著各路離離舍舍,第一次像個小男人似的過了一個糾結的夏天。

恭喜今天有一對男女重獲自由,他們是×的父親母親

關于那涉足一時的風俗業

桑拿的路上

所谓的东莞ISO

無煙 中國夜【1】

后來留了個低調的相冊,記錄在亞洲最后的放蕩不羈

最后的風花記憶

結束的系列

很多的事情,在剛開始做的時候,都覺得那是停不了的。就像寫系列文章一樣,蠻以為括號里面的一二三會萬世而無窮,然而這是絕無可能的情形。如果在2009年之前,我還算有點文青的風范的話,之后就越發像個拉皮條的,所以本人的推薦閱讀,再也不敢稱“紀略”。偶爾為之,不敢現大家之眼罷了。

范公不定期閱讀紀略(1)

范公的不定期閱讀紀…

范公的不定期閱讀紀…

止次而已。從開始看得懂夠閱讀的字開始,2009年大約是唯一讀得書能數得過來的年份。曾經在powweb的空間里面放了3GB多的電子書,琳瑯滿目,一年來,卻再也沒有增加什么新玩意。

大約數數,除了課本和半是課本的生物題材。其他各門各類,實在也沒那臉皮擺出來。

標簽:閱讀

我養了十數年的斯文氣,竟然已經快被躁火給焚盡了,早幾年真是不敢想象。

順便提一下,今年大約還是為了買可以看電子書的玩意花錢最多的年

htc diamond2; htc leo;ipod touch2 gold;ipod touch 3;eizo……

也許我開個花錢的系列,最終會唯一能持續下去。

年年有余

回國之前,某人告知我他們公司的股票在H港將如何如何,我之前也埋伏了一筆小錢在哪墊底,那時已然是翻了數番。于是對于H港的股市倒是越來越摸不透了。不是因為遲到半小時的資訊,而是因為它們入市的魚龍混雜。不過我的玩股票理論從沒變過。虧不過百分之百,漲可以百分之N百。玩起這個來我就是一徹頭徹尾的賭鬼。所以禁不住資金在“花店”“被良心”之后的閑置,一共遲疑了十萬微秒,我就全給他扔了進去。

德國的佳人美景讓我漸漸忘了這事,直到某一天突發奇想的吧igoogle再度設為首頁,竟然發現那只股票一整天在淫蕩的走位,潮吹屢屢,一天竟然飆了百分之40。然后連續翻番,終于讓我這個老loser爽爆漿了一回。看著屏幕,本人足足有長達一個小時,盡是副小人得志的心態。

內人和義妹的境界仍然高不可攀,她倆過來瞄了一眼,紛紛表示不夠她們小時候拿的紅包。本人一想,就算拿給天京的某個7歲小烏龜過生日,也只夠一兩次的,確實也沒什么好多提。然則配個強悍的電腦,買個車,旅行做頭等艙之類,終于也就不用再羞羞答答找女人要錢了。最關鍵的在于,我總算能證明,離開父母還能活下去。

從T到M的07年到從M到NM的09年,唯一的成熟是對于資金的看法——這筆錢就算只買了記憶,我的生活也不會有明顯變化,但是如果某一次成功了,一大堆和我有關的事都會有質的變化——與還在存銀行的您共勉。

今年的帳非常非常糊涂,如果要數字化的算,恐怕會讓自己累死。我只知道,這么多年來,真的第一次做到了節余。

據說今天中國政府拿了四萬億出來饃母散花。雖然還有兩萬億實在娛樂不掉,但是想必訂閱本人的各位都撈了個盆滿缽滿,這是不必謙虛的了。大家拿支共的千萬不能手短,更不能口短。小貓咪吃飽喝足都知道要叫兩聲,做人的更不能比這還不如。想想看,還有多少腦子不靈光家徒四壁的愛國青年自愿發一貼連五毛都沒有,我們能不慘無人道的歧視他們嗎。

人的2009

內人

如果要總結今年最奇怪的事,恐怕從年初到年尾女朋友都是同一個要排在第一。都說一個胡鬧的人最終會想安靜下來,果然是不假的。15歲的時候我們想擁有一個姑娘,一夜翻天覆地。短短五年,我們想擁有一個抱枕,恒溫37。沒有爭議,內人是今年對我最重要的一個人。第一次有非親屬的人被允許分享我的平淡,也用平淡的一面對我,或者這就是眷屬。

win7娘

這是一個基本在書房度過的年,家里的書房的陽光和灰塵,租屋書房里的檀香與暖氣,一起構成了我的全部生態。之前我不怎么把槍和叢林體現到文字里,是因為只要有那樣的沖動我就拿起步槍遙指郊區的鳥獸,童心未泯的老父親發動汽車的聲音下一秒就會響起。今年還是個沒有模型的年,噴槍最后一次使用時又忘了用香蕉水沖洗,如今連同我19歲前的活力一起被膠合在積灰深處。然而扣除飛機爬升降落總和10小時,我的電腦幾乎只關了一天。

一個恐怖的字眼浮現在冥冥中的第四維——宅

不用提的千年第二人AEVY之外,win7娘是本年度第三重要人物。NanamiWallpaper3

本人名言:既宅又腐,前途未卜。自己是一貫當座右銘。

本人上網,見到日漫一般都繞道,不然,就談不上年年有余了,試想,個澀谷青年必然是要跟廉價裝飾物之類的聯系在一起。哪有我這樣英明神武的錚錚漢奸。

第四,狼友們

鄙人今年玩了數十個地方,幾乎游遍了亞洲各地,在數不盡的陰暗網站里結識了他們,徹底墮落為一篇又一篇采花報告里面的“一個外表斯文,內心狂野的年輕小狼”。一個曾經鮮活的人如今竟然只是這撲克臉。奸近殺果然言之成理……東莞常平的火車站前,北京長城飯店的停車場電梯口,上海北外灘的小徑……臨別時那深情了一握手,一個個曾經鐵打一般的、為下半身而生的集體,化為華麗的記憶。兄弟,不必感謝我把紅牌讓給了你,也不要記住我害你等了加鐘的一辰,陪你等花魁四個小時或許比劉關張還有義氣,我們這一生卻注定再也不見!

Ciao!糜爛的2009年

第五,女子與小朋友

個人習慣把各種關系曖昧的女子稱為小朋友,女人惡老,一般的也欣然接受。家里又有弟妹若干,也一應稱為小朋友,算是鄙人作為兄長一片慈愛之心。弟妹一年沒怎么露面,偶爾有父母輩朋友的小孩子來我這,也只和我小時候的遺物有共同語言,于是我少年時費盡心機制作的模型和玩物,又折損了不少,后來百般擺弄,再也沒有當時的靈光去修好了,索性假作人情,送與表弟。未嘗想幾近年關的時候弟11歲生日,電訊告知我幾乎修繕完備了,喜出望外自不必提。

義妹她小時候父母百般嬌寵,芭比和泰迪各種款式一百個還打不住,女孩子家卻細心,竟然一排排的至今完好,時常拿出來做撒嬌的道具。

看來男人從幼年到成年,確實像換過了一副軀體,和女子是不一樣的。將來我死后要拿出來鞭尸,發現有個小時候的頭骨也就沒什么可奇怪。

有個稱得上青梅竹馬的女孩子幫我挽回了現在的戀情,也不知不覺的總結了我對她一往的情節,她一個人陪我過二十歲的生日,打烊之后的下一刻鐘,伴隨著車窗外消失于輪渡口的背影,上帝他老人家終于被我的虔誠感動,借了我一秉慧劍。

女子與小孩,和每一年一樣,不可或缺的點綴。

其他人

感謝他們各自過各自的生活,這個世界上的其他與我皆有不同,這就夠了。譬如在A市文灶天桥上有个帶了只猴子的老頭,幾年前的住到附近的時候就見過他,曾經有一次我好久沒見到他,估計他是死了。然則過了幾個月后之后,當我徹底地忘記他,他就又再出在我面前,還在,還是這個樣子,還活着,有哭也有笑,見到我路過仍然是攤著那老手。那猢猻也不上竄下跳了,沒有抱怨,沒有詛咒和嚎啕。

我很不支持的生活態度,有不少人持有,我很欣賞的生活,恐怕也只是別人在過。大家演繹自己,給別人一個借鑒的品論的素材,就是所謂的生活。

玩物記事

明確的說,我應該是7月生日前的某天,應該是7月3號或者4號因為blogspot被gfw掉而弄到powweb去玩。blogger還是WP

并第一次接觸了wordpress,本人寫什么完全憑一時的興致,就像激素分泌夠量的時候你會呼女朋友或者走進某家酒店的康體部一樣。

在這之前,我對于主機啊空間啊還有php什么的完全一無所知,但是看看別人的教材,和朋友探討一番【比如同用這一個服務器的chiidea.com】。也多多少少弄得出些花樣來,鄙人的術業和電腦完全沒有任何關聯,對于智能手機與網絡的了解,完完全全是于弄不懂的地方自己google的結果。

如果旨在寫個blog拉廣告賺外快的,鄙人完全是您無視的對象,如果只不過想進行些表達。我這很歡迎你一起過來合用,或者竟然有人比我還菜,自己搞個空間搞不定的,我也可以和您共同探討一番。

關于我粗淺的網路技術,這幾篇文章供您一笑

各種HTML貼圖代碼大集合

不能不說的換wordpress 主題(theme)事端種種

另外從去年開始玩起的wm智能手機,也有這么幾篇粗制濫造的劣作

Windows Mobile Smartphone的幾個技巧,Itunes同步到wm手機 und google reader wm手機客戶端

htc topaz[也即鉆石2]的英文rom

嘔心瀝血,終于把HTC Diamond 鉆石和HD的原裝輸入法弄出來了

Mdict For HTC & HTC Diamond/HD 裝機基礎(ROM Basic)CAB

最好的HTC diamond ROM+SIP+Theme[聽我的,為你的鉆石機換個英文ROM]

玩得比較多的兩個RTS【即時戰略】類游戲

C&C將軍的一些淺層次趣味修改【5篇】

http://minyueguo.com/tags/cundc

閃電戰1 我做了一個可以升20級【原來3級】的補丁,讓顯示的小標志變成德國勛章,算是回國前對祖國的致敬。

http://minyueguo.com/tags/bk

新年愿望

祝忍受了一年來我的無聊,極端,粗陋的各位看官,新年桃花不斷,發財添丁,日日漲停,夜夜笙歌。特別預祝中國共產黨及各位匪首:夫人桃花不斷,紀檢登門發財,室女未婚添丁,輿情日日漲停,家母夜夜笙歌。

對于本人自己,只有一個——希望幾天后高超的醫師會宣布家里的小天使還能駕機重返藍天。

One thought on “A.H—2009的年终总结——亞細亞末歲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