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嘆遠東虎

進過處理的圖像,事實上,西伯利亞虎沒有天然白化種類,或是因為近來種群少了,先前有聞,先漢奸吳三桂就從上天請得一只,有名目曰:驺虞

幾乎每不久就能見到支國人著文反俄,不由驚奇反俄怎么會如此擴大化,要知道,首發的是鐵血,這讓人非常難以理解

據幼稚犯的主張,對支共宣傳的反洗腦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分化支共的傳統盟友,期間文字許多,用詞怪誕也是不堪回首,經常前文寫著支共怎么賣給俄毛子一百多個臺灣,下文又寫如何如何危害共和國的安全。用得這共和國和中國人民兩個詞好像自己親家的似的。可是他們好像沒考慮過那片土地上的感覺,政治上蘇聯也沒有支共那么集權,經濟上更不必說了,該問的應該是怎么不把你家割讓給俄國。

等到支那的民族主義憤青轉向反黨,那么支國政治中東化就不遠了

對于憤青們,如若少了俄國在意淫中和他們共大,妄自獨大的奢念能復少了?但是可悲的偽自由派的不懈宣傳,還是造成了無法挽回的惡果,鄙人看到諸小孩子乃至漢奸同輩也被誤導其間,常擊節慨嘆。

不得不發非己之長,化大為小,且單單說說俄國在保護野生虎方面的作為。

支國蠢糞和蠢民運常常有言,俄罗斯侵占和分裂的中国土地,有100个台湾那么大。

蒙古、唐奴乌梁海、库页岛、外兴安岭、中国西北西伊犁等等。

這些地方如果歸屬中國會怎樣?最大的差別就在于1989年之前上面的居民享受不了蘇聯的強大,1989年之后上面的居民享受不了俄羅斯的自由。

這幾塊地方,是傳統原始民族譬如女真和滿族的聚居地,在康熙時代,俄國南下傳播福音,被暴君康熙阻礙,已屬遺憾。然而偉大的俄羅斯不計前嫌,深謀遠慮,終于在十九世紀,同英吉利帝國,法蘭西帝國等一道,參與了對被皇帝蹂躪兩千年的衰老帝國哀民的拯救。

俄國是時義不容辭的挑起了管理荒蠻外滿洲之重任。他們在江東違禁數字屯區,果斷的進化了當地的人種,從此緩解了當地人口壓力,經由許許多多沒有留下名字的偉大俄國工人的勞動,合理利用起當地的資源,在這個曾經只用來流放囚徒的地方,建立起了一座在荒蠻亞細亞普照偉大歐羅巴之光的輝煌燈塔。

我們可以一葉而知秋,看看蘇俄對于這塊土地法反哺之情。這黑字白紙的數字,其實是一紙判決書,支共匪首江某萬般不愿的簽下的那一紙條款,究竟有多么理所應當,物人同欣。

在殘暴的支國人幾千年的摧殘之下,荒蕪的遠東有一種孤傲的本該不屬于這里的雄奇物種——西伯利亞虎在無助的怒號!在俄國被斯大林赤禍席卷的三十年間,中國偷獵分子為了中國那些飽吸民脂民膏仍然毫無知足的土豪豚酋們一點點點延年的希望,偷過中俄邊界,舉起罪惡的槍,把這一珍奇物種,屠殺殆盡,到俄國人痛定思痛清算惡魔斯大林的時候,更發現,曾經努力經營的滿洲,這一神奇的生物竟然幾乎絕跡。

與廣泛展示的所謂1900年虎分布圖完全不對應的是,據野外考察者的簡單標記取樣法測算,俄國遠東的虎在1800年時代也只有不到1000,其數量包括重重保護的滿洲皇族禁獵區。因此俄國野外的數量肯定還要稀少。

o 1800’s: 1000 (Starbridge 2000a) ö 1800年的: 1000 ( Starbridge 2000年)
o 1930’s: 20 – 30 (Luoma 1987) ö 1930年: 20 -3 0(骆马湖1 987年)

俄國人在保育西伯利亞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資料顯示,日俄戰爭時代,遠東地區生態在清朝滿洲人的殘害之后,已經僅剩十余只老虎的的蹤跡。曾經的猛虎咆哮僅僅殘留在記憶里。要知道,一個物種如果僅剩十只,幾乎等同絕滅。舉個例子:今日的閩越廈門虎(amoyensis)在各路文件上的估計數量也是十只。

就在這種艱苦卓絕的情況下。從斯大林主義中有所醒悟的俄國人,在1952斯大林病癱之后,俄國領先全球出臺了大型貓科動物禁獵法律。雖然支性十足的共運匪首和韃靼蠻子時常加害于也是老虎和遠東豹,但是其數量確然穩步回升。

支共建政以來,尤其是支蘇兩共1957交惡以來。虎種群回復速度明顯加快。這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這一塊是俄國主要保護區的虎數量年表以下這張圖是遠東各大保護區的示意圖,可以試想,要是如同臺支國糞們所想,這塊凈土至今被支共的國民污染,還能在野外見到這一美妙的生物么。那么,月熊的囚籠,或者東北養虎場十平方不到的狹小監獄,就是獸王的歸宿俄國保護區示意圖,這些美麗的地方正是釜底抽薪,從支那滿清政權手里挽救回來的

俄國人擺脫了馬列主義之后,萬物復蘇,欣欣向榮,以下數據更是讓人欣喜不已,1996年至今,野外威猛的它們,繁育了五倍!幾乎達到了歷史最好水平。如果能加派英武的俄國軍人,荷槍威懾為妄圖延續自身微不足道的螻蟻壽算威脅靈獸的支那偷獵者【俄國法令,偷獵老虎的,擊殺,偷渡的支那豬,擊殺,大快人心】。并開放給世間出得起價格和膽子挑戰野莽的英雄,我相信,這一物種一定會完好的存在到愈加完美的進化。

然而中國有些生理和心理上雙重的太監,窺視虎的雄風,對自己頭子的輕聲呵斥畏若虎嘯,但是卻與亡命之徒兩下互利,給俄國和印度的生態保育很是帶來一些起伏,思之另英雄擊節。90年之后的數據,可以發現,因為支那人和盜獵分子的供求關系,數據有反復

惡亞滿盈的蘇俄尚在保護的同時,支國卻逆世開展滅害獸運動,全國的廈門虎由數萬只的種群銳減到不足延續的數量,1990年,隨著一個偷獵者的一聲槍響,廈門虎這一偉大物種,在世間最卑劣的人群中傲立數千年,終于在天堂找到了永遠的歸宿——讓我們為之默哀。這只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老虎的兒子Reidversion

俄國和蘇聯人雖然連續兩次世界大戰站在錯誤的一方,給自身帶來了可怕的災難,然而赤黨為禍,俄國人在整整30年間無法果腹,國家卻仍然山清水秀,遠東芳美,地理不逮,得主如斯,可算至幸。google 截圖

東土蒙古俄國接壤處示意

在被眾口一辭污為血腥殖民的遠東,剃光頂門,跪腫雙膝,匍匐于老爺前兩千年的人站了起來,終于竟然還是不明此德,百年來無盡抱怨,著念這豚狗之輩,也不為怪。終于不堪不跪之苦,復得隨主叫喚,欣喜異常,檄文如飛,妄作繽紛,然于正明世界絲毫不損,魏巍遠東,磐石永固,終世俄土。支那愚眾若復要詭辯,為男可自撫頭頂,為女但俯目腳髁,則如何?

所謂殘殺者,其是兵連禍結,口述慘烈,多半非實,以支那人極致貧弱的物產能耐,極寒之地有多少久居之民,俄國人為一虎尚且仁心備至,百年來保護雖無周全,也并無難挽之失,當地西方人以人禮待豚彘,描繪夸張,自不待說。當時俄國入歐尚未有時,便真橫暴如斯,也是韃靼蒙古遺虐所致。比之對此狠得食肉寢皮的支那人,仁慈百倍以上。其后中國人自相餓死戰死數以億記,欲繪其狀,文所不能,又誰人敢官面直言?

俄國遠東港口的明燈,女皇麾下的炮艦,德意志不會疲勞的教士,法蘭西俊美的憲兵,美利堅不修邊幅的浪子……在那個令人絕望的皇權時代,每一個被暴政壓迫的亞洲青年,是誰給你們帶來了自由的希望。沙皇的騎士,遙遠魯爾制造的大炮,對那不可一世的皇帝太后咆哮和轟鳴,他們讓億萬人跪了三千年,上帝讓彪勇的哥薩克去討回公道……波瀾壯闊,令人神往的航海世紀,念及思緒飄然。

奈何天功不成,支那仍在,端端偌大土地,生靈齊衰,支國非但神駿如虎象巨獸早已絕滅,聚眾雖多,直能稱之為人,也是16億中一二而已。漢奸我輩誓清此毒,則放眼世間悲哀無望,莫此為甚,又世間功業鼎盛,也莫此為甚。東亞諸國和俄國當相輔相成 鼎鹿支那

曙光中的新俄國

25 thoughts on “一嘆遠東虎

  1. 此文甚妙,刚好昨天看到清朝皇帝虐待东归土尔扈特部一文:http://www.douban.com/note/43911441/

    俄人虽然也残暴,但至少不似支人无情的生育,无情的破坏。

  2. I was looking using the web for some info since yesterday night and I finally found what i was looking for! This is a great weblog by the way, however it is a little hard to navigate from my verison phone.

  3. Never finish your instant and available services once to don’t be present able as soon as provide the particulars you necessitate. On behalf of the skillful reliable invert telephone lookups with people lookup specifics in relation to the internet, you be supposed to decide paid in addition to not compulsory service.

  4. Sorry for the huge review, but I’m really loving the new Zune, and hope this, as well as the excellent reviews some other people have written, will help you decide if it’s the right choice for you.

  5. It’s perfect time to make some plans for the long run and it is time to be happy. I’ve read this post and if I may I wish to recommend you few interesting things or suggestions. Maybe you can write subsequent articles relating to this article. I desire to learn even more things about it!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