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化和個人化

近日我盤點盤點鄙人所用的社會化服務,大小也有幾十項,多數是用和blogger同一個gmail帳號和同樣密碼的東西,安全性可謂極低。尤其是注冊亂七八糟的論壇的時候,直到最近幾天才想到要用另一套密碼系統。貌似還沒改齊全……

盤點下鄙人的google服務

image

igoogle之類的主頁名堂自然不必說

兩個廣告插件乃是因為鄙人的主機后臺送了50美元的廣告費,不用可惜,才去玩玩,不過貌似也沒什么作用,至今沒見到廣告的流量

google annalycis 

是統計站點流量的不錯工具,這東西我沒什么好介紹的,實在沒事干的時候,在那上面看看有多少人通過“bj, ass, gay love, 熊1” 之類的詞匯搜索過來,也是一個了解人間的契機。很有一段時間,鄙人部落格第一關鍵詞是“買春”,然而本身這個關鍵詞在google首頁排名后得緊,頗為奇跡,這個世界果然首先是男男女女。

blogger

可以參看鄙人部落格的blogger標簽,在這個wp獨立站點因為小妹妹的原因從天而降之前,blogger留給人鄙人不少快樂,從中無論搞技術還是發布無恥漢奸言論,都獲得了巨大的樂趣,傳送門

feedburner 

這是個風靡全球的燒錄服務,很有一段的時間,這東西被支共封掉。現在倒也竟然無礙的使blocked-in-china用,不過,鄙人當初選擇此物,乃是考慮到是時blogger沒有被支共盯上,本人反動如此,也不來個 ——————》》

實在令人費解,萬般不爽中,改燒錄此處,指望著用什么抓蝦網qq閱讀器的落后分子不被本人污穢文字迷了雙眼。什么燒錄廣告,摘要輸出之流不方便不廣大讀者的根本倒是不在意。本人富甲一方,要什么鳥廣告……【勿砸磚】各位放心,就算本人的庸俗文字竟然一日有幾萬人來圍觀,也自然不搞什么廣告,只是當年bloggger的全文輸出html標記都被去掉,找個法子取代而已。看官們,感動吧

Google Mail

這個貌似普通,其實很不錯玩,普通的google帳號現在可以隨便注冊了,這不必說,其中可以隨性轉發,容量超大之流更不必說。我要推薦的是gmail企業郵箱,也叫gmail app的服務,鏈接hmail.heifenbrug.com .這樣一來,便可以由attila@heifenbrug.com 這個郵箱地址聯系鄙人了。這本沒什么好隱藏,公開了事。

在powweb服務器之下,設置這個,須在后臺http://members.powweb.com/webControl/domainPark.bml處 修改想用的domin下的mx指向如下

否則,不能收郵件

image

Google 好友連線

這個主要是提供追蹤網志的功能,原先我用blogger的時候,這個功能有個作用是直接把所追蹤的網志添加到google reader中去。對于wp之類,便沒了這個高效的支持,但是如果自己網志追蹤的好友一大堆的話,那便還是相當可以自夸的玩意。估計不少名人放上此物的用意也在于此。

鄙人的聊天頁面也采用了google的這個聊天插件,相當有趣,不過目前相當冷清,歡迎各路神仙前去留下足印。

google Maps

對于這個服務,首先要一提的是有個縱橫功能,雖然想來讓好友知道自己確切所在非常讓人發毛,但是這個世界總有些被稱之為爹、娘、內人、外子之類的壞人不明白人要有自我空間的道理。實在無法動之以情,那就讓他們知道吧……

本人今晚就在夜店,內子你搟面杖就準備著吧,我男子漢大丈夫,豈能怕了你!手機網址:m.google.com/latitude

image

orkut

這個非死不可類型的網站,只不過告訴我們,google也不是必然成功的

Page Creator

很早以前,鄙人連網盤都買不起,于是google慷慨的提供了百多M。我那些.js、.pdf、.gif等等等等,就通過Google的一片驢肝肺外鏈了出來,但是,今天,它對我成為了歷史,也對各位都成了歷史,取代它的是——google code

google code

如果你和某些人一樣可惡,那這就是個兩G大小的,單個文件限制大小10M的,可以外鏈的,什么后綴名都可以的——網盤,對于我這種有ftp空間的鳥人來說,雖然已經沒了意義,但是還有記憶。

Picasa 網路相簿

鄙人的相簿是http://picasaweb.google.com/A.Heifenbrug 如果一點之下你能直接打開,那么您可以明白兩件事,

  1. 你的ip不在中國或者伊朗朝鮮。
  2. 為什么picasa目前在中國無論怎樣公關,也沒辦法讓支共給予解封。

注意一點,目前被封掉的是ggpht.com這個域名,而著名的博客【部落格】服務blogger,其大多數圖片是掛在picasa的圖床下,所以,即使百折不饒的中國用戶能夠找到永遠不會被封的ghs.google.com的ip做dns的A記錄,也永遠沒法讓自己的blogspot正常顯示圖片……

這個可以稱得上是最好的圖床服務,就這么和中國人沒有任何緣分了。

google Voice

打美國電話免費?全球話費基本上一分鐘不到一毛錢人民幣【半新臺幣】?即將開放綁定歐洲號碼?

大約都是真的吧,skype大約真的死了吧。gphone大約真的要瘋賣了吧……大約大約大約大約……

如果你比較能折騰,那就去申請吧,我上午申請,下午收到邀請,畢竟是老google。這個待遇還是很應該的。不在美國的人,弄個虛擬美國電話,然后轉到gtalk去玩,怎么說呢,還挺好玩。

文件

google文件這個東西其實不錯,支持office的各種文檔,而且可以生成外鏈,只要熟悉以下這類嵌套代碼

<iframe   name="content_frame"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width=100%   height=30   src="/import.htm"   frameborder=0></iframe>

那么,還是挺好用的一個玩意。而且奇怪至極的是,目前還沒被封掉

雖然如此,我估計某一天,google為了流量,發動全世界google綜合征患者走上天安門廣場,大約還是免不了的……

協作平台

這個服務就是google site,其實也是google page的一個傳人。不過本身不能提供文件外鏈,所以人氣一直也就比較低,我注冊了帳號,到現在也沒動幾次。

商家登錄中心

在地圖上標注您的店面的工具,本人的就不公布了,省得萬萬一這里再被內人發現,舊傷崩裂,累得鄙人后悔一生

網上論壇

有些個什么北方周末,翠花小二自由之流,我泡過一陣時間,不過歷史上,我見過最火爆的google 論壇,還是情色海岸線發布新地址的那個,往者不可諫,各位加油來者猶可追吧

網頁記錄

這又是一項讓男人防火防盜防老婆的服務。這里詳細記錄了各位兄臺在google的一舉一動,品性較差的滿目皆是“亞熱”“av”“普式八法”等等等等,被夫人打巴掌估計算是最輕的

本人情趣高雅,滿滿一頁都是些附庸風雅的東西,看來尤可自賞,止不過夫人一見,頗又以為是為泡哪個美人在做功課,那也無法可想,反正這個服務純粹害人,google甚懂得吸引男人,卻不懂得男人的心里,看那Google為了引起性幻想讓人多點擊,反正大好的g,l,e等字母不用,故意突出一個個“O”,這就是罪惡所在

image

如今卻又搞了這該死的監控工具,估計能讓一大堆猥瑣男怒而轉投bing

網站管理員工具

這東西其實是自動識別你網站的sitemap優化引擎對你的收錄之用,wp有很多自動生成sitemap文件的插件,結合著用,效果才好。

閱讀器

比較夸張的時候,我一天的四分之一是看著這個小朋友的

可能吧提供的gear插件修正點閱讀效果,鄙人覺得是相當不錯,可以去下載

Trackback地址:http://www.kenengba.com/post/1492.html/trackback

當然,你可以加a.heifenbrug@gmail.com 為朋友,那樣的話,你就能見識到我古怪的品位了

google wave

這是近期的重頭戲,我正在申請試用,這是個在線的outlook+msn+gtalk+facebook+twitter

其他我不可預測,至少可以預測一點,由這么多被封的東西集合起來,這個美人很快就在中國人的視線之外了。

3 thoughts on “google化和個人化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