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沒有如果

有段庸俗配樂的視頻

內容是:核武戰爭打響的場景

網路上的生活一天一天,1984bbs的造著謠,熱汗辨析著共特,化石網爭論有沒有水怪,終究都沒有結果;推特上沒有閱讀的消息數以千計;我一開firefox,就自覺等著宕機;google reader提醒,還有100+條訊息未讀;搜索框的聯想繼續讓我“心神不寧”,又沒那運氣像高祖還是高也——那段時間又好了……

鄙人的一個好朋友,徹底變成同性戀,他天天看著白先勇的《孽子》,天天更加完美的證明男人是水做的,女人是土造的——可惜鄙人毫無為動,勿彎仍直,念孥當年,普式八法,金槍不倒,割禮停七,再上炮場,謠言期月,止于勇者。習諳新姿,俗粉徬盈,遍試廳房,胡天胡地,不辨朝夕。每念故國,徜懷片時,則面西端坐,翻飛吾指,每數弦其崩,終衣帶飄飄,于長風之中,挑眉怒目,睥睨支人。

如果這種頹然的日子,眼前一朵猩紅的蘑菇綻放,遮天蔽日的沖擊波從身邊篩過,鄙人或者臨死還當一副笑顏吧,然而也甚有可能鄙人傲立不動,讓周遭凡夫氣化時眼球不甘心的優先爆出,然則世上還有數不盡的小孩子沒來及欺負,還有中國人也沒給我表演易子而食,我怎甘和愚蠢的政治一起下地獄呢

左瘋們也莫擔心,鄙人見過無數的口頭的色情狂,每當攢了好幾月的錢,進了小姐的房,下一刻鐘就肯定被踢出來。朝鮮如此,支共也如此,猥瑣得讓人不想教訓,也是他們的福氣。世界會毀滅?這不過是再一個讓政府管制的冠冕借口吧

天會變暖,gay會生育,隨你去吧

此一篇極度無聊的牢騷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