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抓特務熱火朝天

廿天前,老子才和支共軍的幾個匪首去炮場溜了溜【參看匪都艷事篇】,由于本人不喜歡自拍,不然如果這個破國家真有什么軍事間諜的話,那么簡直非我莫屬了。

沒想到啊,一個廣大反革命群眾根本不屑看的電視臺一檔軍盲節目的主持人,竟然被提名間諜。也不想想,這個泡多論壇的人深度鄙視的,弱智到講出了“對黨特別忠誠,一架j10控制三架f35”的高深理論的節目,能刺探到什么東西。

還有更搞笑的,最新震撼消息:

著名作家卫慧今天下午被警方带走调查,可能涉及国家安全问题http://bit.ly/40gck

天涯的閑人聊聊房事和房市,本來是連我這種正經人都喜聞樂見的,不過這幫小子未必知道,人家衛慧當年得計的時候,打著70后霉女的牌子,下半身寫作,比他們的什么直播,人氣多多了。由于支共領導的品位從來讓我吐血,所以鄙人猜想,莫非是什么支共領導對這個女人有性趣,然后她自拍了?

在準備大搞監控到點的時節,故意由什么私人來爆個間諜案,什么目的?無非是轉移視線。

間諜這事,安全部門工作,本沒那么想當然的,但是君不見支那軍事論壇上面,經常有人發了很正常的操練圖,然后底下就一堆故弄玄虛的豬頭在留言到:現在網特很多的,注意泄密……這事要多好笑就有多好笑,所謂間諜案百分之一萬的還是能激發起某些人對于本身所受痛楚的容忍度。什么綠壩啊,gfw啦,間諜案啦,目的還不是一樣的

其他還有什么見不得人的企圖,我不愿多想,愿意想的人千萬也別往好處想。

另外,本人剛剛送走了小美人一個,傷心不已,整理匪都的照片,發現一張,拿出來讓大家共吐

IMAG0072

本圖攝于中國軍博,底下一行小字:清朝官員視察“新造大炮”,當時鄙人心猿意馬的根本不在意,回來一看……

你看出來了么?

這么個最權威軍事展館還如此疏漏的地方,派間諜有必要么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