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朝鮮推背

由于本人一向心懷祖國台灣。所以當聽到朝鮮核爆的那時,一下從迷迷糊糊的甜言蜜語卿卿我我郎情妾意里面掙脫出來【當然就此被柳下惠附身純屬天外橫禍】,高呼金胖子萬歲萬萬歲——你們高麗都能搞,我們台灣還不馬上就發達了嗎【雖然他馬的靠不住】。推而廣之,日本,韓國,德國,意大利這些個苦大仇深的國家,怕也有千千萬萬苦讀核子物理這種冷科目的青年,握著宅男的肥拳頭,怕不知道有多么性奮……

20年前,美國人對對岸的邪惡國家充滿了搞笑的幻想。1988年,某個臺奸還受美國指派,為世界無核化貢獻了大大的力量。哪知道美帝向來短視——一年后,廣場上坦克轟隆隆開過,支共建國四十年戰役大獲全勝。那架載滿臺灣建國希望的運輸機,卻再也不回來。要是這小子遲一年向善良的cia報告,現在也不至于被馬囧賣得那么起勁。歷史無法假設,東亞自己不給自己留后路,只能怪萬能的主愛奇哉深且廣……

二十年過去了,世界物換星移,美國竊國大盜黑豬奧巴馬清早起床,不知道那個小實習生屁顛顛跑進來大讓:朝鮮,射了!!奧巴馬暗自一喜,嘆到:幸甚至哉,親密戰友金大將軍亡美帝之心果然不死。四顧一看,只見白宮還沒被他全換成左瘋,明著高興的還不多,于是清清嗓子,擺了個心中偶像——支那溫總理的姿勢——厲聲正色宛若秦剛附體,徐徐吐字,曰:如果朝鲜不放弃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传达手段的追求,将无法融入到国际社会。真是字字珠璣,擲地有聲。整一有色人團結起來的好口號。奧黑鬼和金胖子本就是異床同夢,本就是I have a dream。是日金正日聽了此等盡孝之言,保證摸著大肚子,深刻的指示奧巴馬一句:yes,we can!!

大日本國自從挨了兩下,私下里對偉大的美國越發鬼畜鬼畜的叫了不少【見youtube】,東亞一下子平衡大壞之后,日本核電站里將不知道如何蠢蠢欲動。只是這個朋友畢竟不是永遠的,美國也自不會放手,所以鄙人大膽預測,日本雖然最終會有,但是很可能得在付出代價之后。而臺灣韓國倒是大有乘勢迎上的機會

核彈之事本已不難,除了幾個人均智力60左右的黑非洲國家,放手讓做都是三五年的事。朝鮮和巴基斯坦的不知道是不是支那的援助交際,不過真是他們做出來的也沒有半點奇怪。要是日本德國解禁,只要十天半個月,核大國就又會多出兩個,只不過不外乎這樣惡性競爭下去最終全世界種滿蘑菇。真有如此一天,鄙人思量著剩下的有限光陰里我反正也混不到元首級別的核防護續命,只好繼續風月,另外到時候爭取站到容易形成化石的地方,以后鼠人進化出來之后,發掘出鄙人——當然最好還抱個美女的鄙人,那顯然可以讓鼠人們大大的慨嘆一番,說不定樹成雕像,不知道多少次出現在人家風月鼠士的字里行間,也算是比較美滿的事嘛。

亂扯太遠,不凡還是回過頭來就事論事,朝鮮有了核爆裝置,雖然不知道是不是tnt或者c4還是某種聚硝基發揚阿里郎集體主義精神偽裝的,姑且算是正正經經的鈾或者鍰元素做出來的原始產品,也幾乎肯定是接近于胖子和小鬼的大小。重量肯定不是朝鮮的【只】會潛水的那種飛彈能帶得動的,不然他們也早實驗了。北韓現有的幾種飛機,也沒有掛載單枚3噸級別炸彈的能力。原本以為朝鮮有速度極高且載彈量很大的mig31做神風攻擊,沒想到這事僅僅只在八卦新聞上有。金豬蹄為此,估計已經氣得想把滿肚子的軒尼詩吐出來賣掉了。鄙人建議他把那個歡樂組送到北京,開一家一貫正確怎么嚴打都不會倒的太陽神夜店。幾年下來,賺夠一打mig31的錢絕對不在話下。當然,人家和我這個柳下惠附體的不一樣,可能的確缺一不可,那就另論。【炮兵團戰友們不用擔心,鄙人一到時候,保證不做柳下惠,保證做柳下惠他弟弟——盜跖】有蛋沒機的朝鮮不算什么威脅,當然,朝鮮如果鐵了心想震撼世界,最最實際的就是拿到平壤爆一下。其次裝到金豬蹄的專列上,載到北京去試試看也不錯。

朝鮮那兩百萬軍隊只不過是些相對能吃飽的人罷了,鄙人去朝鮮的時候,不論軍民,四天竟然沒看見一個高于鄙人的男子,不僅如此,所有的男男女女全部都是5尺出頭的身材,也正好映襯著兩個矬子的高大雕像。從此看,這個國家猥瑣卑鄙竟不知道已經到了什么樣的程度!至于朝鮮對首爾的那些威脅,推薦這篇文章一看。韓國VS北韓

有西德東德在前,以后的世界,誰也不想要一個人均在自己1/40的鄰居。不過韓國有些大韓民族中毒的白癡,為北韓叫起好來和臺支所為相映成趣,也大有人在。這類智障的可笑之處甚多,最關鍵還是在于他本身相對于事成得利者來說幾乎一無所有,但是總是喜歡把各路成功人士和自己一流混在一起講究總量。按照這套傻理論,德國最好把盧森堡,瑞士,奧地利,捷克,當澤,東普魯士等等全部收回來,于是總量就大,國家就強了,一個專門生小孩拿福利的窮鬼臉上就有光了。如果是捷克人這么想,我們姑且算他窮瘋做夢,盧森堡人如此發神經,只好斷定為他對稅務司的大媽有奇怪的好感。不過,按“過得更好”的標準,東普魯士當澤蘇臺德應該歸還。

朝鮮竟然沒有能力外侵,那為何叫得那么歡呢,鄙人估計,乃是幾個太子太婿之間斗法。這群人沒有了權力就沒有了一切,所以最終即使擦槍走火搞出大陣仗來也不是什么很奇怪的事情,畢竟“我死后哪管他洪水滔天”也是人之常情。支共里面的軍隊百分之九十九到時得全體上網維穩,根本不可能如憤青地緣政治邪說的愿。直到臺灣也種了蘑菇,兩國關系再慢慢的“正常化”。這個破局勢如論如何,讓人看到了契機,對于朝鮮之外的國家,反而從此核彈就是一切,只有朝鮮有了核彈還是沒有未來。幾個重要的參與角色無非會演出下面幾種戲:

  1. 劇本一:朝鮮內部走火,分派大亂斗,金氏倒臺,韓國統一半島,支共等如履薄冰,直到幾月后臺灣等國也核爆,地界徹底劃清。只屬于亞洲的一場波瀾。可能性一般
  2. 劇本二:朝鮮向外走火,核襲韓日,未果。被瘋狂報復,日韓臺灣借機成為有核國家。朝鮮核平。其間俄美等國出彈出力。支共戰戰兢兢一邊觀看,使勁維穩。可能性一般
  3. 劇本三:支共毛左鬧大,明擺著挺北韓。結果北韓不為所動,幾月后金二死翹,太子順利登機,兩個地獄國家永遠正確下去,這個可能性挺大
  4. 劇本四:查明朝鮮的核彈是山寨,金正日氣得吐血而亡,全支那的毛左如喪考妣,全世界看笑話,一切繼續。可能性很大
  5. 劇本五:支那軍隊發瘋,聽信憤青言論決定鏟除北韓威脅搞地緣政治,樹立傀儡,沒想到被人民軍大敗,支那內亂,各省獨立。朝鮮繼續正確,太陽長命百歲。 可能性,低
  6. 劇本六:美國日本奇襲,炸死金二,北韓大亂。欲核襲擊美日不成,轉而炸平延邊等地。支那聞之望風而拜,送上東三省,從此全支國東北妓女大量減少,炮兵不爽,大量散步,極不穩定,不過數年之后逃北許多,復又興旺。可能性,部分發生概率很高
  7. 劇本七:兩韓戰幕揭開,南方無可爭議大勝。支那全軍上網評論,總體局面非常穩定。 可能性,一般
  8. 劇本八:兩韓雷聲大雨點小,各方在奧黑鬼和秦剛的帶領下,不斷嚴厲譴責。最終不了了之,懸而未決,可能性,最大
  9. 劇本九:伊朗等國也弄出此物,伙同朝鮮,準備震驚美帝,被破獲,時三年之后,奧巴馬被轟下臺,新任保守黨領袖決心嚴懲兩國,全世界惶惶然。朝鮮核設施逃過突襲,有彈頭數枚,通過神風方式,預備襲擊日韓。支那國本來一心維穩,哪知道軍隊有少壯神經自以為可以不高興,在朝鮮發瘋時刻參了一腳,日本和韓國遭到重大損失。俄美歐盟立即報以顏色,黃種人絕滅。可能性:很低

另外鄙人對這次是否真的核爆非常懷疑,

  • 第一:這種國家核爆竟然不po一大堆的照片,很是奇怪。
  • 第二:那一天失心瘋似的連發導彈,怕是遮丑的行為。
  • 第三,對于一心要加入有核國家的他們,連外形照片都諱若莫深。其中不能不讓人懷疑有蹊蹺

上次基本上就是阿里郎精神的TNT。這次不知道是什么。

2 thoughts on “給朝鮮推背

  1. 估計還是接班人的問題…怕是金胖為了確立金氏政權的地位而搞的大型歌舞劇吧…可憐胖子一臉權謀,貌似是一點沒傳給太子啊…搞豬蹄思想也得看看《觸龍說趙太后》嘛…

  2. 對啊 我也是這么想的
    金胖子雖然比較瘋癲,但是威脅到屁股坐不坐得穩,顯然也是不會亂來的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