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以目【五】詭異生物遍覽

熊貓這號東西,卻并不是因為中國人好吃才滅亡減少的,而是實在不適應環境,落得今天的下場。這是最沒有中國特色的動物——活得精貴,生育力低,黑白分明。所以縱然支共流整天打這張牌,我對這個東西卻沒有什么惡感,當然,上帝要收它們回去,中國人也阻止不了。大約不出百年,滅亡也是必定的。
當然,把這小玩意的褲子給卸掉,也搞笑得緊

可以想見,如果把熊貓的毛全部刮掉,怕是誰也認不出來
還有個玩意,他之所以讓人記住完全是因為原來一身骨化的毛,導致世上好像就只有閩越國粵東人可以一嘗這東西的滋味。女人要是胸毛、腿毛少一點那顯然是喜事,但是對于母刺猬來說,就很悲劇了

不僅丑,而且,在家貓面前,也只有求速死的份。自然界這種事不知出了多少,可悲的都被劣汰了。不過終于,這好事出現在了英國。英國人那雙能天天看到水怪和UFO的眼睛,比貓厲害多了。某只貓咪少了頓午餐,結果某群人多了個笑料

話說黑白分明,也不一定不是中國人的特色。但是中國還有一個特色叫做裝腔作勢,下圖可以證明
這其實還不算什么,我見過在動物園用貓畫成小老虎的。
萬物都有得意日,這話在生物那里基本是無效的,被吃的唯有保佑子孫后代進化得好,一雪前恥。當然,如果牛豬羊太牢之類也有中國人那么聰明。面對老虎的時候肯定在嘀咕:老牛我祖先是安氏中獸,比你們貓科那要闊多啦,光是嘴巴,就有三尺長!那時候犯我牛威者,雖遠必誅!

何首烏之類的植物塊根,確實有些營養成分在內。古傳,長得像人的何首烏,吃了成仙。于是一大堆既貴且富的闊佬,就打起這玩意的主義,把何首烏一串串的拔起來,好不容易才有個像的,于是欣喜不已。立馬下肚,可惜由于洗得不凈,拉了好幾天肚子,老命去掉半條,臥象牙床不能下地。大嘆曰:古人誠不我欺,排腸通腹,仙蛻之像也……忽聽帳外竊竊私語,妾與子謀:朽老不久矣,掐指光陰,即鴛鴦快活云云。頓時氣息不繼,飛升去也。于是坊間口口相傳,更添神效。

現當支共盛世,人形奇物自然出得更多。請看 上面這個吃了,一夜嫖宿幼女數十向老祖宗黃帝看齊,不知道有沒有希望【其實這是加模子種出來的廉價貨,不過欣慰的是,“藥效”和天然的一模一樣——都是零】
先年有漢奸張昌邦曰:食辣椒者,必下品之人。鄙人私以為然,不料中國盛世襲來,國家越發肥大,下體需求,無休無止,幾乎非此不能紅旗不倒了。想我當年征戰支那之夜,寥無敵手,幸虧被各路老婆看管極嚴,收手較早,浪子回頭早已期年。不然現在再去,挺不住冰火九重天自不必論,就算最差勁的小龜公,只要在中國進補如下,怕也比我能征貫戰百倍了。
我這人品格低劣,至今對博物課本上的“蛙類抱對,只抱不交”記憶猶新。未曾想,癩蛤蟆這丑物,除卻想吃天鵝肉之外,還有這樣詭異的愛好:在呆丸一家水產基地里面,一只蛤蟆可能是吃了上面那個何首烏和辣椒。一把抱住了一條大錦鯉魚。數日數夜,只等魚排卵,結果強奸未遂,和玉嬌女士相同的是,被侵犯方奮力反抗,終于……一死一瘋 有些事,拿人類的價值觀去看,好像是挺爽,不過據鄙人所知,雄獅下身任務本就很重——幾乎都快趕上中國的干部了。所以,再負擔這樣的額外任務人家是不見得爽的……

至于別人來幫忙好不好,就不清楚了

鄙人最近返老還童,很是喜歡小生物們。訂閱者們不要嫌怪。

下一篇臭作大約是五天之后,這期間鄙人將跑去賊窩里面做點正經事。先預告一下,我想徹底的寫寫我對神話中的動物和所謂隱秘事件的看法。

3 thoughts on “網路以目【五】詭異生物遍覽

  1. 第一反應是…幹!!國寶就可以不穿褲子咩!!?

    呼…話說穿山甲這個東西貌似小時候吃過…難吃得緊…

    BTW,閩粵國什麼時候開始印發貨幣…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