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我們的Blogger,讓支共自斃去吧

昨天晚上,支共突發奇想,竟然動用GFW把整個Blogspot給封殺了。不少風月人士,譬如鄙人。一時痛失大好流量,恨恨之余,一個個都不和諧起來。

當然,也有懦弱之輩,有待回歸支國內部充滿關鍵字的bsp中去大受煎熬。人言:什么樣人什么樣政府。也真不假。

事實上,目前為止,還是有一個非常便當的方法突破支共的GFW。順利抵達自己的Blogspot。一是各種各樣的翻墻。比如我這里推薦的這個公益轉貼,永久穿透GFW

另外,對于有自己域名的人來說。支共百密一疏,畢竟有漏洞可鉆。

我發現,只要做一些修改,就可以在中國境內訪問。這要利用blogspot的自定義域名功能。也同時可見,目前對GFW的封殺并不是特別的嚴。干擾只不過是域名屏蔽這一級別。

用簡體字,方便大陸人看懂。

  • 把 Blogger 的发布方式切换成“自定义域名(Custom Domain)”。在“你的域名(Your Domain)”一栏中填上域名,比如,*.fan-gong.com。保存设置(Save Settings)。
  • 在你的域名注册商那里,修改域名(thonic.org)的 DNS 设置。为子域名(py)添加一条 A record,指向下面四个 IP 地址的其中之一。举例来说,就是添加这样一条记录:*.fan-gong.com 86400 IN A 216.239.34.21
    • 216.239.32.21
    • 216.239.34.21
    • 216.239.36.21
    • 216.239.38.21

    這些ip被人集成到了ghs.luliban.com處。可以直接用CNAME到ghs.luliban.com處就行。注意要設置兩條記錄【至少】如 www.fan-gong.com和 fan-gong.com

    各個域名提供商的設置方法不盡相同。但是多半都在URL Forwarding這個設置里面。

    如此一來,鄙人部落格便已經可以直接訪問啦。

    當然,為保險起見,還請用googlereader訂閱本博,我會一如既往的提供這類型的技術支持。申請域名推薦到name.com或者用google自帶的服務。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如果您放棄blogspot。鄙人先替您感到由衷的遺憾。請自去對照關鍵字,看看您之后將如何自限……

    關鍵字

    當然,如果您用翻墻工具的話會更好,現在,不翻墻,完全沒法留言。據我所知,這沒有解決辦法

    你的軟弱是政府強權的基石,放開你的聲音,可以讓他們知道,你的憤怒并不廉價——不管多難,抗爭必須保持進行時

  • 2 thoughts on “玩我們的Blogger,讓支共自斃去吧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