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以目【三】獵人獵物——圖載的獵場傳奇

第一,從生態學的角度淺顯說說壞處,參考:歐某

  • 這可以算作一個人工選擇的過程,會使動物往小個體方向發展。
  • 獵殺不管怎樣都會改變動物習性。尤其是不對稱的獵殺。
  • 像虎和熊之類的大領地動物,一次獵殺就會造成一塊領地的頂級掠食者真空。

但是,如果這種快樂已經付出應該的代價,比起其他的做法,還是好得多了。至少,非洲國家公園的守備隊員,就靠這養著……

大獅子

上下兩幅胖獅子都超級可愛,換我是舍不得開槍的,這兩只上面的估計在300kg,下面的341kg。下面那張不清楚是不是著名的 :

The canned hunting business  Canned hunting is the practice of shooting captive bred wild animals in enclosed areas of private land. Lions, leopards and other animals are shot in these enclosed areas without a chance of escape. Many of them have been previously drugged and baited so they can become easy targets.  International hunters are willing to pay upwards of £20,000 to shoot a captive bred male lion with a well developed dark mane. Laws governing hunting differ between provinces and national guidelines do not outlaw many of the practices which make hunts ‘canned’.

 http://www.careforthewild.com/default_detail.asp?detail=true&I_ID=401§ion=Home 

翻譯一下,就是一家名字叫做canned的狩獵場,專門養超級大個的獅子豹子。一個600磅的超大獅子狩獵價格是2萬歐元【南非自從黑鬼得勢以后,普通的養獅也要1萬,這個價格非常公道了】深得客人喜愛云云。

0a7ba0ec5317152c27979197這只295kg.生前必定是威風八面,不過看在這兩個猛男竟然在稀樹草原上用弓箭,也就不說什么了。 683d59b57ac454c136d3ca20北美阿拉斯加大麋。這玩意的一對大角寬達3M。這人這只應該還不算什么大的 836這只熊熊也可愛得緊。重達800kg。這種基因應該傳下去啊,這個獵殺不應該。 908kgbear1還有個小蘿莉9歲之幼齒。竟然也打了一只大灰熊

熊的大小比拼 e2d141dea44b015b95ee3730 九歲女孩獵獲大熊還有個帥哥弄了一只700kg級別科迪亞克棕熊。這是只老熊,已經完成了把基因傳遞下去的任務。 這只大概是科迪亞克 200412915387867

1969年在印度北部被著名獵手Changa Nala射杀的食人孟加拉虎,全长十英尺,体重超过650磅。

大老虎

還有些用弓箭獵熊的,這種徘徊于獵人和獵物之間的行為,鄙人是比較怕怕的。所以至今的水平,就是那個九歲蘿莉那程度。非常不值一提。

696dc2f2d98c031cb07ec5bf 這老兄用的是弓箭 這位也是 當然,還有人盡皆知的美國小孌童某獵大野豬的

1051.447kg野豬最后扯淡一段:

今日有非常無聊某女人問鄙人

  • 君其相思吁?
  • 鄙人一時未復,現此正其問:鄙人最近研讀末清史,每見“洪秀全”之名,則不敢不憶小姐。
  • 如之何也?
  • 蓋“太平天國”共“長毛”是名也。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