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以目【二】——中國人殘忍殺生特輯

鄱阳湖卖天鹅肉 疯狂捕捉一夜杀五百只

U2117P1T1D17439884F21DT20090319125015
被滚钩抓住的天鹅
U2117P1T1D17439884F23DT20090319125015
捕捉天鹅的网
U2117P1T1D17439884F1394DT20090319125015
被农药毒死的天鹅
U2117P1T1D17439884F1395DT20090319125015
捕捉天鹅的“天网”

小時候我坐在涅卡河邊上,看著仍飄著細碎冰粒的河里有這些純美的生靈在游戲,她們是我一生抹不去的關于美麗的印記,那時怎么能想到對這樣的生物也可以下這樣的殺手。看了這些圖,“人食人”的歷史也并不是不可想象了,這種國家,這種人,你們活該沒有自由,你們活該易子而食,你們活該留發不留頭……

這個國家里為自由的呼喊,更該為了天鵝,而不為這些“癩蛤蟆肏出來的”支那豬。

北京街頭當街摔死小動物

路人圍觀被殘殺的小動物
北京一对夫妇在地下通道出口处卖小动物时遭城管查处。夫妇见城管要带走小动物,竟当场将包括小兔子、小狗、乌龟等10多只小动物摔死,并称“宁可摔死也不给他们”,残忍程度令人发指。(《京华时报》12月25日)

xinsrc_072120425170848404176

 

 

 

 

 

 

與上一事對比而言,此番應當不是行事者的本愿。即使是中國人,我也不敢相信這就是普遍的天性,暴政之下,必有暴民,斯有暴民,必有暴政。

是一種源自生存危機狀態下的心靈絕望和道德自戕。城管來執法,要沒收自己所售的小動物,自己的經濟來源必將受到影響,於是,生存的焦慮瞬間便異化為極端思想和瘋狂行為,並發出那“寧可摔死也不給他們”的憤懣呼喊!筆者無意為小販的殘忍行為進行辯解,只是想說明一點:如果一個人不是恐懼絕望到了極點,他會做出如此泯滅人性的舉動嗎?

殘殺流浪貓

http://www.xmpm.org/news/datadisp.asp?id=7434【廈門市關于撲殺流浪貓的聲明】

這事目前還在持續,我上次去某小區收房租,親眼看到過,雖說這些野貓本身也是這些暴民造成的公害。但是這個處理辦法更暴,我看到的那兩個保安甚有創意,一個拿著彈弓一個手持鐵棍,半天沒弄到半只,看了一陣,覺得不便和此等白癡為伍,于是快速離去。

流浪貓2  不過據說目前開始實行注射安樂死了,不過支人做事,不走樣非常不正常。且觀其效。

狂捉候鳥,南昌支豬利欲熏心

24081237222429857 一只夜鷺在福建和廣東都是400左右的價格【煮湯】

可是這個家伙自愿跑去偷獵的血汗工廠供人剝削剩余價值,一只僅僅賺30元。他腦子一拍,決定以量制勝,巧奪天工的制作了一大堆夾子。捕獲219只。大獲全勝

要知道這是在離市區不遠的地方,眾目睽睽之下,此君藝高人膽大,實在也深讓人佩服。

最令人切身體會支那民族勤勞善良的傳統秉性的在于

让人诧异的是,盗猎现场还留下一大堆御寒衣物、雨鞋,以及饼干水果和矿泉水等。余高安告诉记者,从现场留下的21个用于装鸟的网袋来看,盗猎者准备得非常充分,他们打算在密林中潜伏下来盗猎大量候鸟。这些盗猎者把铁夹安装在草丛枝头,鸟只要一碰上就被死死夹住。

57541237222429888

果然不服不行。另外,這人還融匯了天時地利人和諸多因素,選擇了著名的“愛鳥周”動手,深化了節日主題,豐富了節日內涵,傳統與現代相結合,把南昌的國粹推向了新的歷史高度。

各種動物在中國的悲慘遭遇

 

 

 

 

第一副,現代化養熊場,

有個生在這種國家的人今早還在指責美國人上山獵黑熊的權利,真是笑煞世人

更多消息在這里:http://www.lca.org.tw/epaper/avot-170/avot-173.htmlU1596P1T1D10189521F21DT20060619102858 第二張,東土的雪豹被殖民者獵殺,變成一張熟皮【我見過雪豹皮的皮草,賣30萬多】

獵雪豹也可以說是一種權利,但是這些人一不付費,二無保育。完全竭澤而漁。和天鵝一樣美麗的雪豹就這樣逐步消亡。

雪豹直接拿别克商务车装运老虎一头,黑熊一只(太黑了没照出来……)结果被设卡的公安截获

p_large_q8hY_5687k206099亞洲象在支國已經所剩無幾,不過仍然要捕殺才爽,最搞不清楚的是這樣小的象又沒有象牙,難道只做個象腿凳子?

929742_200812081054051

1421700214260618

14260693 

 

 

 

 

 

————————————————————————

熱汗astr0大師新作:支那新神獸

汁纳猪
马勒戈壁上大量繁殖的一种生物,据说总数达13亿之多。食性很杂,主要以各种有毒、有害的化学污染物为食,如三聚氰胺、苏丹红、甲醛、吊白块等,却很少因此生病死亡。许多动物学家对此现象啧啧称奇,不知道汁纳猪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只能由衷感叹汁纳猪是生命力比蟑螂还要强大的物种。
与河蟹之间存在着奇妙而难以理解的生态关系,虽然本身为河蟹的最主要食物来源,却对天敌河蟹十分崇敬,马勒戈壁上最常见的自然奇观之一,就是大群汁纳猪跪伏在一只出洞觅食的河蟹面前,眼中分泌大量泪水,口中不断发出哼哼之声,以表达内心的激动之情。
汁纳猪还有一种奇特的习性:虽然它们当中的绝大多数一生当中从无机会走出马勒戈壁一步,却对马勒戈壁以外的生物,尤其是来自北美大陆的“镁蝈”与来自东亚弓状列岛的“雅蠛蝶”存在一种天生的强烈敌意。
据专家考证,镁蝈是河蟹最大的天敌,汁纳猪出于崇敬河蟹的原因敌视镁蝈。
而汁纳猪为什么会对雅蠛蝶存在敌视行为,却让很多动物学家百思不得其解。有人考证,在上个地质时期,雅蠛蝶曾经进入马勒戈壁,大量捕食汁纳猪,据传甚至有一次性捕杀30万头的行为。或许汁纳猪因此对雅蠛蝶留下了“天敌”的记忆,才产生强烈的敌视行为。但也有人反驳,汁纳猪对其更加可怕的当今天敌 ——河蟹却没有类似的敌视行为,所以这种解释是说不通的。究竟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动物学家还在继续研究当中。
汁纳猪是高度适应马勒戈壁生活环境的物种,少量离开马勒戈壁到世界其他地区生活的汁纳猪,往往不能适应当地环境,也不能与当地物种和平共存,经常与当地生物发生冲突。究其原因,有专家分析,汁纳猪主要是不能适应没有其天敌河蟹捕杀的环境。
汁纳猪的一个变种是苔汁猪,它们生活在马勒戈壁东南方向不远处的一个小岛——福尔摩沙岛上。苔汁猪由汁纳猪进化而来的历史并不长,是一部分汁纳猪在60年前来到福尔摩沙岛后才逐渐转变而来的。苔汁猪目前已被动物学家认定为有害的外来入侵物种,因为它们破坏福尔摩沙岛的生态平衡,对岛上的本土物种造成了严重的危害。
图片说明
汁纳猪

苔汁猪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