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如此侮辱希特勒?

對于此事,支國的《黃囚時報》這么起標題。《毛泽东成德国安全套广告主角 海外华人表气愤》 由于本人屬于漢奸的范疇,故而一概不會被“海外華人”“愛國華僑”之類的統戰話語給包括進去,貌似德國是世界上有庇護了第二多的六四學生的國家,他們氣憤嗎?我覺得最該氣憤的是德國人吧,雖然有六十年的被限制的左翼政治環境,東德更是用實際行動營造了人間的《1984》。但是這畢竟是個流著偉大的條頓騎士血液的國家。這七十年以來的世界上各國的的一切表演,足以使讓人想說而不敢說的《民族優劣論》暗暗的早已在很多人的心中默認了。當美國人堪堪墮落為一個真的的“半黑人,半猶太人的國家之后”。西方為了維系左瘋的“政治正確”使勁的把毛賊史達林之類和希特勒元首他們扯到一塊,還仿佛這樣是委屈了毛賊們似的。殊不知這些陰狠百倍的獨夫,半個世紀以來一直聽到這的陰陽怪論,在地獄里由倀人拱衛的他們,正狂笑不已。

在這樣“正確”的宣傳下,整個歐陸到處都有人如同六十年代的美國同性戀一樣穿著格瓦拉的T恤,但是英倫那個學者不過說了幾句真話,竟然被起訴重判——這和限制持槍und強制Kindergarten一類,算是哪門子的自由?

當年,希特勒和納粹黨從沒哪怕尝试废止魏玛宪法,整个专制体系完完全全由几个党魁的行政命令支撑,其專制的松散甚至并能被一个一翻盖子就露馅的皮包炸得人仰马翻,战士可以佩枪接受勋章。納粹德國不过是一个人的魅力羅織的元首天下,而遠不是支共們層層疊疊的告密、收買、線人、洗腦的黨天下。慕尼黑廣場上駐足聽那聲嘶力竭演說的人,的的確確是自發的,只不過,從動機到結果,是必然卻不是正義。然則左瘋們總拿蓋世太保的德國作為專制的最大尺度,他們對政治學有幾分了解?德國人揮舞著絕世的利器與全世界為敵最終敗得悲壯而榮耀,支那豬們躲在自家的廟堂用謊言自淫卻能讓“政治正確”的你們自限三分,這是什么世道?僅僅是因為馬克思主義的獨夫們個個無能,只有干嚎,從沒敢輸出苦難嗎?

世界和中國比獨夫,是沒有任何贏面的,和空軍皇牌ACE全在德國一樣,世界上最變態殘暴的獨夫全在中國,那些“我們也有獨裁者,也要反省……”的外交辭令見鬼去吧,這些文宣者和漢學家壓根沒多少中國歷史常識。

他們中沒有哪個為他們的民族的“生存空間”做出任何貢獻,支那憤青叫得厲害的“雖遠必誅”其實多是派親生女兒前去的,他們從來沒有黃油,也更沒有大炮,軍隊在馬上民族面前常年望風逃遁,少有的優秀將領被猥瑣下流的皇帝面前兔死狗蒸。唯靠婦女的子宮讓他們在屈辱中茍且五千年

跟他們不必講“存在即是合理”,因為哪座山的猴子,沒比這伙毫無廉恥毫無血性的東西更久遠?左瘋們,對他們搞NGO沒有用的,NND才是他們聽的懂的語言。

不過從這個廣告看來,和那個奴工頭子之間的微妙關系,不少人還是心知肚明的。欣然。

這個拿毛賊去玷污帝國元首的廣告:

拉登

毛賊

希特勒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