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猩猩與選猴子之爭

昨天有個浙大的女生沖著一貫忽左忽右,風頭了數年的民粹教師鄭強大吐了一篇口水。起因是那家伙說了段深得部分人心的話:

他的原話:教育应该让中国懂得自尊。但是现在我们看到外国人就低头,女生看到外国垃圾一般的男人都想讨好。同志们,在外国人面前我们多么地没有尊严。在留学的日本东京大学的人当中,我是唯一回来的,但日本人反而敬重我,因为我活得有灵魂,活得有骨气。

如果回應者是我,第一反應就是不理會,第二反應是再記住那么個“先強大再說”的典范。但是對于一個本身有外國男友的女生,想必就會對此思考更多,然后大體上必然要反駁,一種反駁可能還是像我一樣的對此置之不理;而另外一類就會碼字去駁,當然,水平的高低是另一回事。駭人聽聞且能讓一些人炸鍋的論點是營銷學方面的事情,更是另一回事。此女一言,果然又激起不小波瀾,基本可以預料,中國區內只有天涯和貓眼會有足夠的支持聲音。但是也可以預料,中國內,反思和爭執,都會不斷的走向極端的方面。這個浙大女生的文章里,語言粗糙,但是主要論點還是清楚的。用她自己的話:

我漂亮年轻,而且成绩优秀,追求我的人很多,但是我就是看不上中国男人。请问这是不自重吗?我们自由恋爱,错了吗?

男生们才是精神被老外强奸到高潮屡出。

民族浑,全姓球;国不爱我,我爱他个屁

早拿绿卡;嫁给美国黑人精神上是平等的,嫁给美国黑人肉体上高潮是真实的。

這四點顯然是沒什么錯的。但是在某國有頭有臉的家伙是絕不敢認的,原因逃不出下面兩條:

  1. 雖然這國家男人很差勁,但是稍微行點的還是男人,那些有話語能力的異議分子,傻乎乎的挺香水女生的時候一個個沖鋒陷陣,一挺再挺,勃個沒完【比如蕭瀚】。但是面對連自己都要一起解剖的時候,馬上自惜羽毛,只有顧左右而言它的份。
  2. 這個國家的人反民族主義的時候用的還是民族主義,滿族人指著后清懷前清,穆斯林罵著支共拜海珊……且不必說。連一本爛得無以復加的書,都要靠人家的出版奸商移民的事來才能反制得有點力度,【可以看我上一篇講的笑話】就這么些人,哪個真的能對民族做出真正的反思?
  3. 至于憤青憤老,那有什么好說的,他們不開化的豬腦里面的中國先前闊,現代強,領導英明,政通人和,震驚美帝,正要拯救世界呢,他們百年如一日的意淫,做夢正要淫光日本女人的當口,那能忍受被人如此的打回原形。

我在前面說:“這個國家稍微行點的還是男人”,這話是欠考的,關鍵時候男人除了嘮叨兩句:“看人看出生好像不大對”以外還有什么本事?“只應社稷公黎庶”還只能是女人說。

支國的男人其本質就是一群怪里怪氣的猴子,三千五百年被統治者【其實也是個大猴王而已】玩得團團轉,什么聯合大多數打擊一小撮,殺雞儆猴,引猴下樹,玩來玩去,連三千年頭一次跑去空地自由自在叫幾聲,被猴王搬石頭壓死,也只要“平反”就好了。猴子群里面,那些沒上位的小猢猻平時一副奴才像,給猴王順毛捉虱好不熱乎,心里呢?還不是整天暗念“猴王輪流做,明年到我家”。每只都集最卑賤的奴才和最殘暴的主子于一身,號稱能屈能伸,實則奴顏卑膝,各個空有野心卻不知真正的進取是何物。最近猴王暗示他們:“人吶,沒什么了不起,我們很快就要超過他們啦,事實證明,直立行走的道路是走不通的!!!!”又瘦又小的猴民往往腦子也沒長大,聽著聽著做奴隸的苦痛就消散了。膘肥體壯的那些,若本身不是猴王的親戚孩子,就在謀劃著什么時候猴王老死,自己憑著一身的膘,擠將上去。

非洲出身的那些大猩猩【注意我的強調,博物學上本人不可能明顯不正確滴】一樣的美國黑人,雖然離人也差個十萬八千里,但是獨來獨往的,至少不用空長一腦子成天研究領導喜歡什么,除了長得黑點,在形態上沒什么可觀之外。和猴子比,多得是優點。這種情況下,有母猴子愿意嫁給獨來獨往的大猩猩,有什么不對?按現在的情況看,猩猩中過得去的,比猴子多多了,什么”垃圾一般”的考語,最適合還是留給那種跑去別人國家呆不下去回到支那還當光榮事跡胡吹的猴子。

有人說她意不在此,乃是為了綠卡,綠卡象征著自由和福利,拿了綠卡且不說憑人家的經濟收入可以生活怎么好,強大的美利堅擁有世界第一的武備的政府,她以后一樣可以張口就罵,生了混血小孩,也不至于被奶粉毒死。除了我說過的那種又窮又瘦的猴子綠卡,哪個不要,猴子王的子女不也送去嗎?何況黑人只是個比較的說法,嫁白人當然更好,除非她是奧巴馬他媽的信徒。

做一個女人,當然有自由選擇配偶的權利,喜歡哪一種,也有表達的權利。那種死不自認有缺陷的猴性十足的東西,才喜歡用各種各樣的方式鉗制別人的聲音。當然,他們自己的聲音也是發不出來的,可是他們除了像猴子一樣一輩子上竄下跳的活著,反正覺得什么別的追求都覺得是奢侈,都不合猴子群的基本猴情。

但是現代的中國女人也沒什么,畢竟生下來十五億奴才X染色體還是她們提供的。中國女人和歐美人比也一樣是猴子,如果要自以為是,不妨去看看鹿特丹,那里可是非常講究平等的【人家還會“有發票”,要是漢堡就連日本人都滾蛋】。公平競爭得不得了,可是中國女人什么價位?她們也都是持一樣的證工作的,還不是連硬件都不如別人?所以大多數榜個大猴子比如支那的領導闊人什么的也就阿彌陀佛了。

看在這個女的至少有:“国不爱我,我爱他个屁”的見識,我真心祝愿他嫁個白人,徹底脫離支那。

補記:本文疑似偽作,但是本人觀點不變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