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心瀝血,終于把HTC Diamond 鉆石和HD的原裝輸入法弄出來了

短信

就是左邊這個……

鄙人除此之外,還搞出了別一些的東西,比如

Adobe PDF 2.5 Diamond version.cab

效果如下圖,我推薦這個diamond 原裝的pdf閱讀器原因是它有個連續閱讀【詳細說來就是文字檔案可以滿屏任意放大字體】這個是網上胡吹的另外一種,好像是FoxitReader for WM 所沒有的。其他的都差不多,另外還有一個好處,其語言是自動適應的,我這里是德文顯示,但是如果rom是中文或者英文,都會自動變換。

Adobe Reader 8

 

 

 

 

 

還有ArcSoft_MMS_Vga.cab

這個是mms(也就是彩信)的軟件,一般的rom都有集成的,但是我遇上過沒有集成的rom。所以一時興起就把它也導了出來,HTC Diamond【鉆石】上很多人不會設定彩信,那不是我這個軟體能夠解決的了。好似中國移不動是這樣設置的zhinamobilemms ,如下圖。反正這樣可以正常接收啦。

附,特色條目:漢奸專用的WM手機注冊表設置:

修改china Mobile為其他名字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RILOPERATORNAMES下建立新的 string,value name填中國移動的網絡號”46000″,value data填Zhina mobile,聯通的網絡號為46001,也是同理【順便說一下,我準備做下聯通3G的小白鼠試試看。 然後再重啟你的愛機,就能在桌面上看到你的網絡名稱了 。

Diamond_Sip_Gr-Eng_VGA_by_Swtos.cab

著就是我說的那種輸入法。全語言版,其實任意種語言選項都可以輸入所有拉丁語言,只不過可以選的更好用點罷了

 

HTC_New_Keyb.cab新版 HTC touch keybroad 也即HTC原裝輸入法2.0 HD能用

JBlendJava.cab 官方rom里面必有的一款java軟體,還好用

OneNoteMobile.cab 原裝的HTC那個可以涂鴉的NOTEbook,個別diamond le rom連這個都沒有,我特地把它提取出來。

Win_Games_by_Swtos.cab Windows mobile 6.1的原裝游戲,有紙牌,掃雷,和一個弄不懂的球球游戲。

VideoTelephony_Diamond__color_battery__Swtos.cab 這是diamond 的3G的撥號面板,cab安裝版下載

PowerPoint_Mobile_6.1.cab  給Windows mobile 6.1用的powerpoint。經過我的測試,在HD 和diamond上都能使用。以后可以在手機上看幻燈啦。哈

最后附送一個凡是智能wm手機都能用的翻墻版【代理版,無界版】的UCweb 6.3 下載

想用UCWEB取代默認的opera?并且在touch  flo直接進UCWEB?

很簡單,把上面那個壓縮包里面的執行文件改名為Opera

對了,小子們,別忘了在底下給個評價

4 thoughts on “嘔心瀝血,終于把HTC Diamond 鉆石和HD的原裝輸入法弄出來了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