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蘋果發布新產品了(轉文)

達賴到伯克利1

達賴到伯克利2

图中所示的仅仅是总排队人数的十分之一而已。

9点钟开始售票,我8点钟到的。我到的时候,等票的队伍就弯弯曲曲地从校园中央排到校门外几百米去了。到9点的时候,队伍弯弯曲曲地又从校门外几百米延伸进了校园中央。

校报说,伯克利史上只出现过一次类似的票房盛况 —— 上次达同学来的时候。

原文地址:http://blog.xiaonei.com/GetEntry.do?id=369010042&owner=232031504

作者:寧胡

———————————————————————————————-

說明一下,原因是,點擊read more可見

圖博的達賴喇嘛即將到加州伯克利演講

西藏國旗

One thought on “這次不是蘋果發布新產品了(轉文)

  1. 哈哈哈,气死愤青们。
    没想到 这么受欢迎,我还以为老外的年轻人对政治都不感冒呢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