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宣扬因果报应的好材料,“共”和国卫士——熊灿辉之死

益阳籍共和国卫士熊灿辉被殴致死 警方逮捕11人

六四党卫军之死

此文送与一切泛轮

這篇文章的內容經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審查通過為足夠河蟹,可以給腦殘中國鄉民與中國共慘黨黨員觀看。

懷疑本篇內容屬思想犯罪,請自行去公安局自首。

否則共慘條子和糞青會把你抓去秘密槍決!!!


羊城晚报10月31日报道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天向媒体通报,9月20日傍晚,一名乱喊乱叫、语无伦次的男子熊某自行走进白云区某工地,因追打工人被殴打制服后,于9月22日在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死亡。现该案的基本事实已查清,11名嫌疑人被依法执行逮捕。
9 月20日19时许,一名男子熊某自行走进白云区太和镇观光路河南高远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驻广州办事处工地,与工地工人发生纠纷并动手打工人,被工地人员周某等殴打并制服。白云区公安分局太和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该名男子已被制服,该男子身上没有任何证件,于是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由于该名男子举止异常,语无伦次,无法回答民警的询问并用脚踢民警。民警按照相关工作程序,于21日零时30分将该男子送到白云区石井街的广州市民政局精神病院。 9月22日15时45分许,该名男子在精神病院死亡。
经查,熊某的死亡原因为:多处软组织挫伤致肾功能衰竭(挤压综合症)死亡。法医专家会诊鉴定:熊某在相关时间段存在明显的言语和行为的异常表现,可怀疑其在相关时间段内存在精神异常。
经深入侦查,专案组先后抓获涉嫌故意伤害熊某致死的工地人员周某及白云区和龙村人谢某等15名犯罪嫌疑人,经白云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已对其中的11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该案现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熊灿辉简介:http://www.51yiyang.com/show.asp?id=2072转贴如下

补充资料

熊灿辉,湖南益阳市人,现年39岁,中共党员,退伍军人,在部队服役期间,曾立功荣获“共和国卫士”嘉奖,曾任侦察排中士班长。1991年退伍回乡分配到益阳市物资开发公司,1995年单位改制后南下广州打工。十余年的打工生涯中,据工友们介绍熊灿辉遵纪守法,吃苦耐劳,乐于助人

共和国卫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在1989年发生六四事件之后,由当时的国务院总理、中共中央军委主席邓小平亲自向事件中有功劳或被杀的军人颁授或追授的。共和国卫士共37人:烈士14人、生者23人,分5批授予[1][2]。授赏者会得到一块铜章,上有亲笔书写的五个简体字“共和国卫士”的浮雕。
此资料供参考,来源:维基百科

部分获得“共和国卫士”速朽称号的名单


批次 被授予人 授予单位 时间
一 69军:刘国庚、
38军:王其富、李强、杜怀庆、李栋国、王小兵、徐如军、
39军:崔国政、
54军:马国选、王锦伟
中央军委 1989年6月30日
二 李国瑞(北京武警总队2支队)
刘艳坡(北京武警总队1支队)
国务院/中央军委 1989年7月18日
三 于荣禄、臧立杰、赵勇明、李勃、王强、廖开喜、张震、安卫平、沈运田、余爱军、周家柱、游德高 中央军委 1989年7月27日
四 王玉文、王志强、姜超成 国务院/中央军委 1989年9月22日
五 王景生、刘加林、刘阁云、杨蓉娅、李树存、葛明军、傅勇、种振庆、乐立成、袁华荣 中央军委 1990年2月11日

以下原文的展板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