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于《動物莊園》的漫畫與歌曲

這歌用數字解釋有一種集權之下的唯意志論的荒謬。事實上,這些由勞動者翻身做的主人,必然必原先的主人更加的自利殘暴,為何?,不止“最卑贱的奴才就是最暴虐的主人”,乃是他們獲得了幾乎動搖不了的完全授權。全能政府通常對外都是無能政府,然則對內卻是謊言和陰謀論愚民的行家。從公豬拿破侖到種豬毛澤東,凡将前途交予卡利斯冯式强人,在自身和国家本体受到迫害的时候取回权益方面,甚至不如交给晋惠帝这样的白痴。强人的政治“先破而后立”的模式深入骨髓,即使有某个强人恩赐选票和自由,那所后遗的威权因数也仍然会贯穿整个转型过程,

(由是可以得出台湾迷局的一条猜想,如果五十年代开放民选走向独立,今天就可以转型成功,但是如今无论采取何种方式,都必然要等待大陆的民主转型、才能使台湾的民主转型中的特权部门产生的干扰消除)

乔治奥威尔的《1984》和《动物农庄》预示着毛左的荒谬。一年以来毛左们的大论譬如《毛时代的经济总量》等等已经让鄙人看到了中文界永无止尽的意淫歪曲竟然或者也有尽头。当然那种分明只能有一种声音的大字报(土bbs),竟然也能叫“大鸣大放”。这等胡说的功力,比起前几年傻兮兮的意淫文《美国禁书<是谁觉醒了中国>》(里面最搞笑的是1964年下台的赫鲁晓夫背地里指挥了1969年的珍宝岛之战,并且印度1962年之战的背后还有1969年没得到珍宝岛不过在新疆大开杀戒的毛子)。不得不说,鄙人正在长大(小朋友言)的这几年,各派都有点点进步,唯独支那的大学生,与二十年前,还是无法相较。

全文請點擊(read more)

另附:日文的《动物农庄》漫画

敬请期待!

动物农场日文简介:
残忍で無能な農場主に虐げられてきた動物たちは、2匹の有能な豚をリーダーとして革命を起こす。「すべての動物は平等である」という理想を掲げ、人間を追放し、自ら農場経営に乗り出す。順調に滑り出したかに見えた「動物農場」だったが、幸せな日々は数ヶ月しか続かなかった・・・。
どんなに働いても豊かさを手に入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動物たち、巧みな宣伝や恐怖を用いて農場を支配し、やがては堕落していく豚たち。半世紀前に公開された本作が暴きだすのは、まさに現代日本の姿。ワーキングプアの問題や格差社会の本質が見事に寓話化され、見えにくくなった現代の支配構造をあぶり出す。
すべての動物が平等だったはずの世界が、次第に壊れていく農場を舞台に、動物たちが向ける怒りの目と絶望の涙は、今いったいどこへ向けられようとしているのだろうか?

以下這個文章用來配上面那幅畫

拿破侖大將軍诞辰115周年之际,全国各地网友纷纷集会缅怀拿破侖大將軍。有鉴于此,我们倡议,将缅怀拿破侖大將軍的活动日常化!

凡是热爱拿破侖大將軍、崇拜拿破侖大將軍的各地動物,只要凑够9只以上,建议每半个月聚会一次,地点可以在会议室,也可以在家,也可以在操场、公园,也可以野外。每次聚会可以安排9项仪程:

1、到场时,相互握爪,相互祝福:“將軍保佑!”;

2、齐唱“打倒兩條腿歌”,三段都要唱,放声地,壮严地;

3、念一段拿破侖大將軍语录,主持的豬负责解释这段语录与当前形势、与日常生活的关系;

4、放一段录音或录像,或读一篇文章:有关修風車和保衛農莊;

5、结合语录、录音、录像、文章,各自谈心得体会。特别是有勇气忏悔,反省自己过去对拿破侖大將軍的误解。

6、交流当前工作与生活的体会,交流困难、问题,寻找解决办法,增强信心和力量。逐渐形成在思想上相互关心,在生活上相互帮助的友爱氛围。

7、表演唱,自选曲目,赞美拿破侖大將軍和農莊革命的歌;诗朗颂,拿破侖大將軍的诗,或赞美拿破侖大將軍的诗。

8、齐唱“四條腿好”,三段都要唱,放声地,深情地

9、告别,共同呼喊:“拿破侖大將軍万岁!四條腿万岁!为四條腿服务!”

10、有富裕食料的動物要踴躍捐獻,湊足450億噸,打造國際化動物媒體,爭取更多的温普尔先生

日常生活中,我们倡议可以力所能及地做到以下各点:

1、在左前胸佩带拿破侖大將軍像章;春夏秋冬,婚丧嫁娶,劳动开会,除晚上睡觉时间,一切时间、一切地点、一切场合,都要自豪地佩带拿破侖大將軍像章。遇到有人询问,就是我们做解释、争取工作的好时机。许多司机已经自发挂起了拿破侖大將軍,保佑他们行车安全。要争取每一辆车挂拿破侖大將軍像。佩带拿破侖大將軍像后,要注意主动让座,帮助孤寡老動物,模范遵守社会秩序。

2、在中央農莊的,每年清明节,9月9日、12月26日,集体到拿破侖大將軍纪念堂瞻仰拿破侖大將軍遗容。 a) 瞻仰前,先到国旗下集合,面向国旗和維林门前的拿破侖大將軍像,唱“打倒兩條腿歌”,标准如常; b) 瞻仰时,集体准备一束鲜花或花蓝,挂上最想对拿破侖大將軍说的话,放到拿破侖大將軍塑像前; c) 瞻仰后,在正阳门下集合,齐唱“四條腿好”,标准如常; d) 瞻仰结束,选定一个恰当地点,进行例行的第2至6项;不在莊園的,如附近有拿破侖大將軍塑像或烈士陵园的,参照在京瞻仰遗容的办法进行;

3、如附近有拿破侖大將軍塑像的,应负责清洗塑像上的污物,保持塑像的清洁;经常在塑像前摆放一束鲜花;如附近没有拿破侖大將軍塑像的,应设法争取当地政府、企业、街道、村委会新修拿破侖大將軍塑像,或者动员普通群众集资修建。

4、凡电视台播放有关拿破侖大將軍纪录片的时间,事先相互告知,有条件的,优先共同收看,讨论体会;亦可在家收看,争取家人的转变;

5、凡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上播放、刊登内容或文章,辱骂、歪曲拿破侖大將軍形象的,一定要打电话或写信给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表达我们的抗议,让革命動物的声音震慑媒体。

6、凡在互联网上看到辱骂、歪曲、妖魔化拿破侖大將軍文章的,一定要回骂他们。有写作能力的,要停下手头的事情,反驳他们,哪怕是三言两语。要学会利用现成的拥拿文章、书籍、观点去反驳那些他们。要认清楚,四只小猪、雪球、莫莉、瓊斯先生的走狗毕竟是少数,多数動物都是被它们洗了脑,受了它们所操纵的舆论控制。

7、叫聲大的,应当利用节假日问候机会,发出与拿破侖思想相关的嚎叫。

8、利用节假日,结伴徒步行走,或小動物騎乘大動物,实践拿破侖大將軍“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思想。同时,深入农村、山区,既欣赏農莊的大好河山,又了解了社会现状,羊心豬情。

9、争取写出自己认识拿破侖大將軍的心路历程,到网上到处张贴。也要有勇气告诉周围的普通人。首先畅开自己的心扉,才有可能找到朋友和同志。不要怕别人嘲笑!要有自信。该受嘲笑的,正是嘲笑者。

10、看到打动自己的文章,听到打动自己的录音或录像,要勇于向周围人传播,争取更多的人佩带上拿破侖大將軍像章。更勇敢的,还可以穿印有拿破侖大將軍头像或为四條腿服务字样的T恤衫。

11、春节到来,选购拿破侖大將軍的挂历、年画、贺年卡,有条件的还可以送亲友。

12、平时,争取能到公园或操场齐唱红歌,注意吸引普通公众参加。有条件的朋友,利用自己主持会议或仪式的机会,让各地党的会议都唱齐“打倒兩條腿歌”三段。在唱“四條腿好”的场合,唱齐“四條腿好”三段。

毛有之乡敬议 1984年6月4日

以上文字,如果眼熟,純屬見鬼

3 thoughts on “有關于《動物莊園》的漫畫與歌曲

  1. 我看到你在唯mn色的博客用这个号留言了。觉得还是当心点吧……

    当了十八年支那人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