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昌星死了沒有,錢烈憲被捅了?

剛得到來自加拿大的消息,被xx通緝而逃往加拿大的紅色重犯賴昌星先生于台北時間2月 13日清晨6時左右,在加拿大Mondalo-Hekuwan高速公路南段約93英裏處遭遇車禍,當場身亡。跟隨賴先生的多名保镖在現場和數名身份不名的男子發生激烈打鬥,附近人士甚至聽見零星槍聲。隨後,這些人被大批趕到現場的警察控制,十二人被捕。警方初步估計這是當地黑幫蓄意造成的一起車禍,而賴先生的家人則在車禍發生之後向大批趕來的記者表示:就算是黑幫行爲,其幕後也有更大的黑手在操縱。

而下午時友人發現: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赖昌星车祸死亡并引发枪战的消息,在2月13日上午迅速传遍网络。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该报记者为此致电赖昌星本人,证实赖昌星本人并没有死。

刚才接到郭建龙电话:钱烈宪要发炎的钱烈宪(徐来,江苏人)被在单向街书店被两人用刀刺倒在地。钱烈宪正躺在地上手捂住腹部,我要求他们帮助他用手捂住止血,保持冷静,放松呼吸才能增加生存机会。

钱烈宪要发言的作者徐来是在北京单向街书店附近被刺伤的,目前情绪稳定,正送往医院。单向街书店是许之远在2005年开的书店,每周六举办活动,钱烈宪要发言的作者徐来为今天的“小趣味”的嘉宾。

郭建龙跟我讲,钱烈宪 (徐来)没有生命危险,只挨了一刀,郭建龙和徐来的老婆一起去医院,刀可能有一巴掌长,血流了不少,目前情绪稳定,正送往医院,但最后郭建龙说:”不讲了,他不让说“,不知道他身边有什么人不让郭建龙介绍伤情。

郭建龙是我的在媒体工作的朋友,一起探访过黑监狱,钱烈宪被刺时他在楼上,他没有看到行凶者,他和我打电话时,旁边有人在问谁有JIWAI。今天应该是钱烈宪在单向街书店的办讲座

——

此事轉自周曙光的鳥頭twitter

不管此許多,明天(這下是今天了)是中出節,還是要好好過的

附:中出節:

西洋中出節

古稱西洋情人節,原本是為了紀念基督教的殉道者范倫坦。提倡這個節日的人主張:「既然殉道了一個,我們就要多生幾個補回來。」後來,在惡德商人的中出推廣委員會的宣傳之下,就連不是情人而只是砲友的族群也加入了這個繁殖熱潮,故改名叫西洋中出節。

傳言中,神祕又中肯的先知Boyo發現了惡德商人令人齒冷的陰謀。於是,他組織了Boyo瓦斯黨並號召起義。在火星曆188年,眾多的去死去死團眾也插洨為盟加入了一同奮鬥的行列。終於在次年,也就是火星曆189年的西洋中出節爆發了恐怖的流血衝突,史稱血腥情人節

中國中出節

看到牛郎和織女為了一年一度能在鵲橋中出而高興,凡間的大學生忍不住也跟著中出起來。所以中出節吃的月餅又別名「中出餅」,一般在呆丸島的台中一帶可以買到。

One thought on “賴昌星死了沒有,錢烈憲被捅了?

  1. 啊,没死就好 哈哈
    中出节 呵呵 这说法很创意 当然也很低俗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