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中獎”的小朋友說點冷笑話

今天有個漂亮可愛的小朋友打電話給鄙人,(非常可喜其語氣比往日可愛許多——這點希望保持),作為小朋友一流,對自己的可愛充滿了自信本是好事,可惜的是,這個小朋友最近忙到處演出之外,又被邪惡的壞大人(當然更加可能是機器留言)給干擾了休息的心境。其手法是這樣的:有人加了她為好友,然后通知了她一個好消息,內容非常的“充實”文法也非常的激情:

就是說在騰訊最近的那個十周年紀念活動里,這位并沒有寫過十年紀念的小朋友,獲得了二等獎,并且有一個中獎號碼,號碼是5188.

這二等獎是何物呢?即奖金58000元及Q40笔记本电脑一台.其實中獎的難度有多大呢,鄙人給您做個演示,鄙人在qq號碼里填上“沒有號碼”然后二話不說,鄙人就得了二等獎,中了三星那款筆記本電腦。當然,如果這種事情是真的,我家的筆記本電腦早就多得可以鋪地板了

輸入沒有號碼

中獎了

現在每天是有限制的號碼了,這天是5188,即“我要爸爸”,用別的,比如鄙人喜歡的“8964”就不行了,果然是共產黨員開的騙子站。當然其實這個號碼是加大可信度也即是加大騙小孩成功率的一種保障,

其實這并沒有關系。另外那伙壞叔叔提供了一個很神似的網址,

其網址是:www.qq-ppy.cn

這也非常不是關鍵,因為這個一定是iframe嵌入的地址。其真實地址是http://w290158.s105.ufhost.com

從真實域名看來 騙子已經悲慘到注冊不起好名字的地步了,可喜可賀。

騙小孩站點

鄙人還發現,若用http://qq.wshls.cn/bk/之類,也能找到他們的網址,本來這事就此過去了,結果鄙人很無聊的逛了逛他們的界面,竟然發現還真的一本正經的弄出了個公證局的鏈接出來,不禁很想看看這伙騙子和鄙人以前經歷的那伙騙子是否同一伙人

證書1

證書2偽造的證書

這次不是原來那臭名昭著的莊光夏老朋友了,是這位

騙子真名

因為這還真是真名,所以鄙人對于這類網上詐騙的人多了一點點的同情心,因為他和鄙人等網上反共的一樣,有實名制的危險。

他的電話是089-868-089-213

這比小朋友家的似乎還要牛一點,可惜的是,這其實是一個海南的電話

0898-68089213

可能吧的先生某,以前打電話調戲過他們,上次他們的電話是0898-6966628。聽聽那段錄音,嘿,還有小孩子的哭聲

還有一段,可能吧的頭子和他朋友一起調戲的

嘿嘿,如何……我想,再自戀的人也不至于再相信這就是那個所謂的二等獎的了

————————————————–

當然,看似這樣簡陋的騙術難以成功,但是乘以中國浩大的人口基數,還是一筆可觀的收入。

像我一樣有閑且有情調的人,在有話費的情況下,也可以打電話至騙子loser處,定燒鵝飯。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