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漢奸十日談

友人質問鄙人用那個“支國”是否太過于露骨極端,莫如還是稱中國,而鄙人回答:好吧,鄙人中持您一次。

至今天,熱血漢奸被憤青攻擊而導致的自動跳轉異狀已經十日有余,或多深愛熱汗的人們每日仍在開瀏覽器時的第一個動作還是打開熱汗的鏈接,正如牛博之后,許多的覺悟的中國人的瀏覽器長時間的顯示著buller的域名。正和rxhj.net的域名一樣,現在都化成了某類殷切的寄望,雖然,在逆潮流的駭客與政府的陰暗舉動中,它們暫時的消失了。

爭議人物周曙光之前做了一個山寨牛博,里面有名言一句:

一個牛博不折騰了,還有千千萬萬個牛博網折騰起來

牛博是中國的大環境中的畸形兒,正如另外一個被視為異端的貓眼看人,在共產黨中國的眼里,是否每個網站都如中華網或者鐵血網那樣的對自由世界喊打喊殺才舒服?卻也是不然。中共顯然如同那類靠違法發家的土暴發戶,一定時候自然會東施效顰的往自己家里掛點字畫。于是有貓眼之類的去處。當然,陰謀論者和自以為得計者以為此處是乃中共引蛇出洞的新招數,或者曰:找個糞坑關起來,免得蒼蠅亂飛,的廁所語言青年,其實并不知道這類內心充滿懼意但是自負的暴發官府的思路。鄙人舉個非常低級的例子,一個中年發財的家有糟糠之妻的土財主,在反復的出入發廊桑拿玩遍賣肉美女之后,是不是也會想點開跑車擺999朵玫瑰去音樂學院尋訪冰山美人……當然屢屢挨巴掌,但是老共之流是視此為脫“土共”的一種象征,所以很愿意去挨巴掌……何況萬一有那種不夠自愛的,也來說幾句:那個什么什么雖然土,但是比之前還是進步得多了,或者給些金條也能睡到的,就更有其“執政合法性”的說辭

對中國的評論中,只要還抱定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的愚昧,就必然也就是身與名俱滅的庸人罷了。唯熱血漢奸,在此等已經一無新意的中文網域,清新果敢,足讓每一成熟的思考者聚攏。當漢奸還的的確確不是個好詞的時候,熱血漢奸就已經傲然立于民運輪諸站的頂峰,支那青年口口相傳爆了它并且力行不倦的時候,未必就沒有些許就此停步在真理之間,潛然完成了從奴才到人的轉化。在如今的熱血漢奸,雖然翻來復去的就是些熟悉的老面孔,但是由中國出身的人跳出中國文化的思維方式看中國的理念,大約肯定已經傳播得很遠了。

十天以來,論壇中的熟悉面孔背后一個個英明神武的真正猛士,定然安好,曾老據說九十余歲了。在新海川也還是不幾日就一見。惹起好多起公案的香月姐,大約也還是不可能對數學開竅。鄙人之流,感懷的感懷,懷感的懷感,終于在每天打開瀏覽器后的一點遺憾之后,還是氣宇軒昂的度過了虛擬和現實的每一刻,自以為得計的憤青紅客,究竟獲得了什么呢?我們的存在,就夠說明這中國文化的醬缸,不可逆轉的喪亡宿命。你們的所謂義舉,能如何呢?至少這一次,至今竟也還不敢在公共可以搜索的地方,大肆宣揚那笑死人的所謂護國功勞罷

在Google搜索“熱血漢奸”的時候,結果還并不多,有兩處是先前愛國人士攻擊論壇后的遺留,結果底下反而有其壇資深人士評論說:里面的漢奸智識非凡,不易對付。斯感此言,足銷十日相思之痛耳。

雖然在民遠弱于國的地域,但有圍觀的人群多了,則巴士底獄必定搖搖欲墜

圍觀巴士底獄

———————————————————————————————————————

以下有值得一说一桩事: 支国央视的大裤衩楼着火了当年瓮安点燃公安局时,鄙人没有闲暇第一时间关注,而这央视大裤衩,在世人滔滔的争议中,竟然以这一熊熊烈火的姿态,迎着越来越近的未来,继续着预示或者巧合(央视大楼着火图片 视频 详细状况如下)

大褲衩著火

央視大褲衩被燒

下面这图不知哪位高人慧眼,形象啊,形象 央视大樓

想更詳細的了解這一無聊的“cctv大樓自燃事件” 請去http://zhoushuguang.blogspot.com/

————————————————————————————————————————

以上出現匪體字,只為方便google.cn

友人質問鄙人用那個“支國”是否太過于露骨極端,莫如還是稱中國,而鄙人回答:好吧,鄙人中持您一次。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