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于性的觸動

最近鄙人常常虛心前去學習的某站,也竟為了隱藏在ID后面的可能的一枚美女,鬧得不可開交。場面熱鬧得仿佛鄉下的春節。每個出色的女子自有無數值得傾慕的理由, 但理性者在此方面還是更應著眼于身邊,如果在自己的身邊的美好女子都永遠失之 交臂。那么又何以寄望于虛擬世界的那宛在水中央的可能?鄙人在其中還大約最為 年幼,對此抱以一笑,權當長輩們的一場秀。 而最近正看些老事例,每每發現其中許多相似之處,以下呈現

一些實例

1989年的天安門運動

在紀錄片中,吾爾開西的口述有這么一段:

在天安门片子中当中讲述4.20″新华门”事件,说”殴打我们学生,并对我们女同学进行了侮辱和猥亵!”.

而紀錄片中封從德還有一個比較曖昧的說辭:

那天我和我柴玲正在一個小帳篷里休息(原話)

當然,眾所周知在另外一些趣味人士那里可以發展為這個

五毛大作战

中國共產主義原教旨期間受難者的描述

林昭圣女及張志新女士等

林昭还告诉张元勋,她面临着被狱卒凌辱和强暴的危险

除了酷刑,严刑拷打之外,她在监狱中被人多次强暴,轮奸。后来她疯了,占着自己的经血吃监狱里发的窝头。临行前,她要小便,看守人员说,你就尿在裤子里吧!——————此為張志新女士獄中的真實遭遇。

這里鏈接一首剛剛看到的不高雅但暢快的詩歌

《張志新,我后悔沒有把我的處男身獻給你》

。江西籍的女政治“犯”李九莲极刑后曝尸荒野,被精神病人割去乳房和阴部

當然,這串事實上寫盡天下木漿都無法完書的名單里,還有黎蓮的腎,這名字相近的兩個花季女孩都被男友出賣,為此成了卑微如“革命干部”者的犧牲

一個女人

以上若有唐突佳人之處,不勝自責,我只為世間不至于再度在“無”的幻境里,再度舉起紅色滴血的鐮刀

回忆一下吧,阿拉巴巴

此言見于摩羅的《中國人,你如何跳得過文革這一頁》

他們也在使用這個手法

他們————那些屠夫和強暴者的倀夫,政府這個婊子的大茶壺

北大醉蝦,孔慶東有言:北韓欲像韓國那樣富強,就是將全國的美女,都變作美國大兵的下水道(大意)

小憤青們:一邊說我們漢民族有無窮的同化力。可惜引文必有如下內容,將來他們(msl,滿人,藏人,日本人,洋大人)強奸你媽的時候,你還在歌頌西方民主??

海外紅旗青年:達賴密宗藏教,專事采陰補陽……(惜乎其皇帝老祖,還真就是大言不慚創下了一大堆回精補腦之類邪說《自查史料》)

如是這般甚多。時侯已晚,明日再續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