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圖無真相,溫家寶被扔鞋事件(修改上传了视频)

(这一行方便搜索引擎:温家宝,英国,遇袭,鞋子,扔破鞋)

溫家寶在英國出現了什么事?

以下是中國化的google的解答

溫家寶被丟鞋子事件

(感謝德先生【人民網評】的截圖)

以下陳述事實

路透社/中國總理溫家寶在劍橋大學的演講被突發事件打斷。一人向溫總理扔出鞋子﹐並狂叫﹕“這是丑聞﹗” 安全人員將此人從大學演出禮堂的角落裡帶出。這是溫總理在歐洲五國之行的最後一天的演講。鞋子被扔到離溫總理僅一米處的講臺上。(chinesenewsnet.com)

溫總理在停頓一會後繼續完成了演講。(chinesenewsnet.com)
此前﹐包括支持者和批評者的80人曾在此處集會。(chinesenewsnet.com)
在該事件發生前﹐溫總理說﹐世界經濟危機還沒有達到最低點。“這次前所未有的金融危機給中國﹑英國和其它歐戰國家都帶來了嚴重影響。”。他說。“危機還沒有見底﹐也很難預測它將帶來什麼樣的損壞。”。(chinesenewsnet.com)

想看看那只砸向溫的鞋子嗎?我們來與砸布什的比較比較

視頻地址

http://216.87.173.33/media/2009/0902/cnn_nr_wen_shoe_thrown_090202a.flv
砸溫的鞋子

此為砸溫的鞋子,偏離一米左右……

此鞋似乎為一學生普遍使用的運動鞋

而砸布什的希伯伦牌鞋子鄙人無能以找到清晰大圖

××

自主上傳砸溫影帝的視頻,版權屬于cnn

另注,以上哪些都是中國政府第一時間的反應,現在已經封鎖不住,大約有要想新的托辭。看來,做專制政府也不容易嘛,且鄙人发现,正體中文不再被封之列

以下是溫家寶在英國遇砸鞋襲擊的視頻

以下是温家宝在英国遇砸鞋袭击的视频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