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總理。夫人和圍巾

先前與內人訊曰:今日出來曬月亮?結果回曰:其自己要吸收月亮的精華。于是本人只有更加的將浩大的精力投入可悲的原本有限的與中介糾纏中去。

牢騷在前:

今見端木賜香的博客有言:

大清科学院院士贾桢上同治帝的进书表中云:“钦惟我文宗显皇帝,仁义兼施,恩威并用,体天地好生之德,扩乾坤无外之模,率俾遍于苍生,润泽流于华裔。较之汉家盛德,呼韩向化而款关,唐室中兴,回纥输诚而助顺,有其过之,无不及焉。而宵旴忧勤,犹恐中外子民未尽出水火而登衽席,如伤之隐,时切圣怀。”

其中一句:恐中外子民未盡出水火而等衽席。在其引文中,大約相當先前支國一句:拯救世界三分之二受苦受難勞動人民。至于放棄了他自己的自由而讓人代表著究竟可否強大我實在是不知。但是事過數十年,終于許多黨國蟻民發現唯有各式各樣的中介可以拯救他們。中介在中國如今相當當年東德人的西德鄰居,自家的狗都會對他老人家汽車的后備箱多看上兩眼。大約很有一部分知事的人每每經過各方中介門庭,都不免有所嘆唉。

而鄙人于留學之事上有奇異的倔強,這一點也不同于通俗歌詞中的那樣值得驕傲,有必要自明一點,留學德國的道路說到底就是在拼搏進行另一番拼搏的可能,全世界最長的學制(大約為現今20歲入學需30方有博士出來),最詭異和難能的錄取(APS以致于語言學校,走正常路線百分之百在國內見不到offer(TU))。青春注定在經卷里度過等等等等……此先不提。

看看溫家寶的內人

91138622262cdae7d7cae21c

由于這位女士露面謹慎,因而只得用上世人皆知的如此玉照。

百毒寫道:溫夫人在珠寶界有“大姐大”之謂。其在我國所為,亦非常的有大姐大的氣概,譬如一出手就是千萬元新臺幣頂級珠寶的震撼級別大國實力秀云云,將中國人均世界第一百多名的GDP襯托得云里霧里……

來個趣味對比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日,在江苏考察的温家宝总理,来到了常州高等职业教育园区。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内,温家宝面对几千名学生发表了演讲,当时,气温已经接近零度。也许是天寒地冻的缘故,看到总理不远万里来给自己“送温暖”,一名同学将一个长围巾送给总理,说:“这是我送给您的围巾,请您戴上,您一定要注意身体啊。”

中國做宣傳的人許多是心照不宣。一個偌大雜志社不可能沒有人不會翻墻,因此對溫夫人的彪悍定有目染。所以在宣傳上留了一手,再不敢像惡搞周恩來那般的宣傳溫的內衣內褲破多少洞,因為結合他老人家的闊綽現實,內衣內褲有洞。也是暗地里關心和力行中國愛國青年情趣內衣的發展潮流而已。編輯和小記辛辛苦苦的斟酌著每一個字眼。終于炮制了這么篇東西,里面大約可以起到這么些效果,鄙人略分析一番,大約也就是可以騙騙中老年——周恩來又重生了。騙騙八寶飯,溫總親民如此,實堪感動,應趕緊再去造神發揚。還有暗求皮里陽秋,口舌如蝎的明事看客:鄙人這也是敷衍上面了事,萬萬不要詛咒本編我一家妻小。

這樣的宣傳必然來個“一片真情,万金难买”的腳注。只要看點中國的章回小說或者古裝電視,必定有清官歷任或者明君四訪的時候蟻民們紛紛的獻出衣物,土特產等等道具,土點的直接是扁和牌子,其把戲于皇帝出生時候的紫氣一般性質。如今,溫在國內依然頗有看齊周的愚民招牌,而胡不大爭氣,遠難敵毛皇帝的威風。不然再結合上如火如荼的反外部世界的灌輸,中國就更像可愛的動物農莊……不免是一件遺憾的事情。最近溫被砸鞋了,由于與布希總統一樣是在國外遭遇,因此不好宣傳為是夷人嫉恨我天朝有好主公。

余杰這號人當然遠不如我有見地,竟然提筆就寫了一篇yy文,名曰:不如送與劉曉波。這是缺乏發現生活的樂趣的一種具體體現。鄙人昨日在一憤青女的facebook上看到她寫的一篇日志名曰“『鳥白。中國獨裁關你英國鳥事』鄙人除了驚異于文章內感嘆號用的數量之多,更發現了一大可惜的亮點:底下有人留言到別急,希拉里快要訪華了

父親和我說過,當年尼克松來訪的時候啊,他朋友認識的有個農民對天發了一整個月的毒誓,宣稱他一定會親手處決這個資本主義前來投降的大惡棍。當然尼克松結束“友好訪問”的那一刻他顯然是號幺了。對于這一幕,我對生不逢時錯過如此盛景一向惜乎惜乎,萬幸有這樣可愛的吾國與吾民,竟然在如斯開化文明的今天終于不至于讓我抱憾了。總理還會繼續有那個珠光寶氣的夫人,也繼續會有用不厭的親民舊衣和親民舊鞋,唯有中國人的幼稚的好利用,年年歲歲新鮮如故

臺灣的同胞們,面對一個終究是在原地打圈圈的東西,何必應為這個圈似乎正轉向離我們近點的地方就擔憂呢……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